西班牙超级杯:一战而定 巴萨皇马谁超级

2012-08-29 09:36: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超级杯

    西超杯 08-30 04:30:00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2.56 3.39 2.52

    亚盘:平手

    2012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明日在伯纳乌球场打响,“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扭转首回合落后的劣势,但士气如虹的“加泰罗尼亚雄狮”巴塞罗那不会轻易就范,恶战在所难免!

    一周前的首回合交锋,C罗为皇马打破僵局,但佩特罗、梅西和哈维随后连扳三城逆转战局,迪马利亚最后为皇马缩小分差。尽管皇马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但由于状态欠佳,银河战舰夺冠的前景并不受看好。

    摩德里奇替补

    确实,包括超级杯首回合在内,皇马在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仅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对于志在蝉联西甲冠军的皇马而言,可以说正经历着一个小小的危机,或许穆里尼奥希望利用本场比赛做为反弹的跳板。

    近2场比赛皇马共失了5球,佩佩头部受伤缺阵是导致皇马防守能力滑坡的一大根源,但据《马卡报》透露,葡萄牙中卫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已做好准备取代阿尔比奥尔回到先发阵容。

    此外,新援摩德里奇也可能在此役扮演奇兵角色,但由于他今夏没有随热刺踢任何比赛,而且一直被排除在热刺全队训练之外,因此就算“魔笛”能上阵,顶多也只是替补出场。

    相比之下,巴萨在新赛季的开局不错,上周末在客场以2比1逆转奥萨苏纳,前3场比赛拿下全胜,其中阿根廷天王巨星梅西上轮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已打进4球领跑射手榜,状态大勇。

    普约尔坚持上阵

    《世界体育报》曝光了巴萨此役的首发阵容,马斯切拉诺将顶替队长普约尔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场。普约尔右侧颧骨骨折,他希望带着面具出战,但队医还是希望他能够休息。

    中前场基本没有悬念,联赛轮休的哈维和佩特罗将重返首发,而“葫芦娃”比利亚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三核配置,锋线,梅西、佩特罗和桑切斯联袂冲击皇马防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