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布拉加拒投降 乌鸡寄望主场

2012-08-28 09:14:0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

    欧冠 08-29 02:45:00 乌迪内斯 VS 布拉加

    平均赔率:1.99 3.22 3.70

    亚盘:半球

    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次回合29日率先展开5场争夺,意甲“乌鸡”乌迪内斯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出线,而西甲新贵马拉加则需要慎防大意失荆州。

    乌迪内斯将坐镇弗里乌利球场迎战葡萄牙“兵工厂”布拉加,1年前,乌迪内斯正是在主场不敌阿森纳而无缘小组赛,虽然这次同样是面对“兵工厂”,但布拉加不是阿森纳,因此乌迪内斯这次有机会得偿所愿。

    值得一提,乌迪内斯在2005/06赛季唯一一次杀进欧冠正赛,他们淘汰的对手也是来自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而对方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目前布拉加的主帅佩塞罗。

    无论如何,布拉加肯定不会轻易束手就擒,特别是考虑到他们上赛季在欧洲联赛的客场成绩不差,5战3胜2平保持不败,因此本轮做客弗里乌利球场并非完全没有取胜的希望。

    欧冠 08-29 02:45:00 帕纳辛纳科斯 VS 马拉加

    平均赔率:2.46 3.23 2.72

    亚盘:平手

    马拉加将前往雅典挑战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考虑到他们首回合成功在主场2比0取胜,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目标达成在望,帕纳辛纳科斯只能寄望主场之利能助他们一臂之力逆转翻盘。

    其它场次,巴特带着首回合2比0的优势作客谢莫纳夏普尔,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萨格勒布迪纳摩首回合主场2比1战胜马里博尔,本轮客场并无稳胜把握;安德莱赫特则希望在主场逆转利马索尔,扭转首回合1比2落后的劣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