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恭候哥本哈根 里尔无路可退

2012-08-29 09:28: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附加赛

    欧冠 08-30 02:45:00 里尔 VS 哥本哈根

    平均赔率:1.42 4.13 7.45

    亚盘:一球

    法国季军里尔带在明日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坐镇主场迎战丹麦亚军哥本哈根,将会力争翻盘晋级。首回合里尔作客以0比1败阵,但回到主场只要净胜两球就能翻盘。

    里尔在新赛季法甲前3轮取得1胜2平排在第8,表现一般。里尔主力后卫德布西和巴萨均在养伤,实力受损,不过,该队整体实力比对手强,加上主场优势,翻盘机会还是颇大。

    不过,里尔过去4个欧战主场不胜(1平3负),包括上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2010/11赛季欧联32强淘汰赛2比2战平埃因霍温。与此同时,哥本哈根目前在丹超排在第1,同时他们在欧战客场3场不败(1胜2平),上一次输球是在上赛季欧洲联赛的第2比赛日,0比3不敌标准列日。

    凯尔特人过关不难

    苏超霸主格拉斯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瑞典冠军赫尔辛堡,过关不难。首回合,凯尔特人作客以2比0胜出。凯尔特人近况良好,在苏超前3轮取得全胜排在第1,同时他们过去8个欧战主场6次获胜。赫尔辛堡刚吃下3连败,士气低落。

    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主场迎战瑞士冠军巴塞尔,主队晋级机会浓厚。克卢日首回合获胜是罗马尼亚球队第一次在瑞士获胜,本场回到主场,他们只要不败就出线。巴塞尔上赛季力压曼联打进16强,但本赛季看来只能转战欧联。

    此外,土耳其亚军费内巴切,主场迎战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力争翻盘。首回合,费内巴切作客以1比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