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客战基辅迪纳摩 门兴求翻盘

2012-08-29 09:25: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附加赛

    欧冠 08-30 02:45:00 基辅迪纳摩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1.80 3.47 4.11

    亚盘:半球

    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展开最后5场争夺,在焦点战,德甲殿军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挑战乌克兰亚军基辅迪纳摩,将会放手一搏大打进攻足球来翻盘。

    在上周中首回合比赛,门兴主场以1比3负于基辅迪纳摩,基斯林第在13分钟接应阿朗戈传球破门,但随后被对手连扳3球。由于主场失3球,这也意味着门兴不只要净胜基辅两球,同时也要至少打进3球才能翻盘。

    上赛季门兴在不受看好下夺得殿军,16年后重返欧战,34年后再次登上欧冠舞台。虽然输掉首回合比赛,但门兴仍期望客场翻盘,以便德国队历史性首次有4队晋级欧冠正赛。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与勒沃库森直接晋级。

    多明戈斯复出

    德甲在欧战积分上赛季首次超越意甲,首次取得4个欧冠参赛名额。不过,如果门兴未能逆转基辅,本赛季应该只有英超西甲保持4队征战欧冠32强小组赛。英超4强切尔西、曼联、曼联与阿森纳直接晋级,西甲皇马、巴萨与巴伦西亚直接晋级,马拉加通过附加赛也晋级。

    门兴队上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纷纷转投豪门怀抱,33次出场的中卫丹特加盟拜仁,33次出场的诺伊施泰特一早被沙尔克预定,上赛季32次出场、攻入18球助攻8次的罗伊斯投奔多特,门兴无奈3线重组。西班牙后卫多明戈斯、瑞士中场扎卡和荷兰中锋卢克德容作为3人替身加盟,球队整体实还算平均,只是还未度过磨合期。

    在上周末德甲首轮,门兴主场凭着中场阿朗戈与前锋汉克各进一球,以2比1力挫强敌霍芬海姆,取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重拾信心。门兴本场将以强阵出击,上一场因肠胃炎缺阵的多明戈斯,将会复出取代布劳韦斯,阿朗戈与扎卡主导中场,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汉克,将继续搭档德容组成双箭头。

    基辅迪纳摩实力强大

    近况神勇的基辅迪纳摩,在上一圈双杀荷兰亚军费耶诺德晋级,这一次他们也力争双杀门兴,强势打入正赛。尽管舍甫琴科已经退役,但拥有多名乌克兰国脚助阵的基辅,整体实力依然强大,特别是他们在今夏买下了前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卡拉尼察尔与前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前锋马可-鲁本。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