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8串1:桑托斯大开杀戒 米内罗半场平

2012-08-29 09:07: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8-30 06:30:00 桑托斯 VS 巴伊亚

    平均赔率:1.39 4.06 7.42

    亚盘:一球/球半

    巴伊亚近五次做客虽然获得两胜,但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一遇到强队,巴伊亚就会原形毕露。本场面对状态神勇的桑托斯,恐怕是难以逞强。双方交锋记录中,巴伊亚上次赢球已经是12年前。

    巴甲 2012-08-30 06:30:00 科里蒂巴 VS 巴西国际

    平均赔率:2.38 3.18 2.71

    亚盘:平手 

    科里蒂巴上场刚刚输球,但主场表现不错,近两个联赛主场都赢球了,本场迎战近况低迷的巴西国际,有望主场全取三分,上盘可捧。

    巴甲 2012-08-30 07:30:00 米内罗竞技 VS 庞特普雷塔

    平均赔率:1.38 4.18 7.33

    亚盘:一球/球半

    米内罗位居榜首,主场连胜七场,实力毋庸置疑,但球队近期多次出现问题,连续6个半场和对手战平,本场半场平局当捧。

    巴甲 2012-08-30 07:30:00 累西腓航海 VS 费古埃伦斯

    平均赔率:1.73 3.41 4.34

    亚盘:半球/一球

    费古埃伦斯本赛季做客表现低迷,近八次做客输了六次,本场恐难以给主队制造威胁。累西腓航海主场三连胜,状态正佳,本场再次赢球,悬念不大。

    巴甲 2012-08-30 07:30:00 葡萄牙人 VS 帕尔梅拉斯

    平均赔率:2.44 3.16 2.68

    亚盘:平手 

    本场为圣保罗州德比,从近况来看,葡萄牙人要稍微好一些,主场出战值得看好。但两队近年交锋进球很少,本场小球也可以进行关注。

    巴甲 2012-08-30 09:00:00 戈亚尼亚竞技 VS 克鲁塞罗

    平均赔率:2.40 3.21 2.66

    亚盘:平手 

    戈亚尼亚竞技近期尚算稳扎稳打,但始终是平多赢少,就算主场出击,也不能给人太大的信心。这次让球不易追捧,克鲁塞罗有望立足不败之地。 

    巴甲 2012-08-30 09:00:00 格雷米奥 VS 瓦斯科达伽马

    平均赔率:1.78 3.34 4.11

    亚盘:半球 

    格雷米奥近期状态飘忽,赢了强队,但也可以输给弱队。近年和达伽马交手,都是被对手克制,此番主场出击,恐怕也是难言稳胜。

    巴甲 2012-08-30 09:00:00 弗鲁米嫩塞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1.98 3.21 3.51

    亚盘:半球

    弗鲁米嫩塞主场强势,近七个主场赢了六次,科林蒂安状态下滑,恐怕是难有胜算。此前两队近期主场半场多次战平,半场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