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英甲对手光临 埃弗顿力争三连胜

2012-08-29 09:32: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埃弗顿 VS 莱顿东方

    英联杯 08-30 02:45:00 埃弗顿 VS 莱顿东方

    平均赔率:1.18 6.22 12.46

    亚盘:两球

    新赛季表现神勇的“太妃糖”埃弗顿,在英格兰联赛杯足球赛第2圈,坐镇主场迎战英甲球队莱顿东方,有望轻松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向32强挺进。

    尽管埃弗顿今夏放走天才中场罗德威尔与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皇马左后卫德伦特租借回归,但太妃糖表现依然出色,在英超首两轮比赛,太妃糖先后战胜曼联与阿斯顿维拉,并且攻进4球仅失1球。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他会在本周五转会窗口截止日期之前买人,以增强球队实力。

    比利时前锋处子秀

    “我不认为我们现在阵容是历来最强,我们只是没有面对伤病问题。”由于一周双赛,莫耶斯本场肯定轮换阵容,两名新援比利时前锋米拉拉斯与苏格兰中场奈史密斯有望上演处子秀,阿尼切比、海丁加与科尔曼等边缘球员也会上阵。

    米拉拉斯是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而来。米拉拉斯在上赛季希腊超表现出色,出场25次打进20球,是上赛季希腊联赛的最佳射手,帮助奥林匹亚科斯赢得联赛冠军,并被评为联赛最佳球员。

    莱顿东方在新赛季英甲开局不佳,前两轮分别败给斯蒂文尼奇与特兰米尔,目前排在倒数第2。莱顿东方上圈经过点球战击败查尔顿,但本场他们面对强敌,过关不易。

    双方上一次交手在2002年足总杯,当时埃弗顿主场以4比1大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