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博塔弗戈力争翻盘 帕尔梅无战意

2012-08-22 15:48: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

    南俱杯 2012-08-23 09:00:00 博塔弗戈 VS 帕尔梅拉斯 

    平均赔率:1.78 3.33 4.20

    亚盘:半球/一球

    首回合净吞两蛋,博塔弗戈想要在南美俱乐部杯扭转败局,次回合返主场就要净胜帕尔梅拉斯3球,听起来好似好难,但帕尔梅拉斯已经取得下届解放者杯入场券,本赛季完成任务,战意肯定比不上对手,博塔弗戈有希望逆转翻盘。(广东体育周四早上9:00直播)

    帕尔梅拉斯志不在此

    帕尔梅拉斯赢了巴西杯之后锁定下届解放者杯参赛资格,足球总监森派奥仲表示,目前已经开始为下赛季部署,首要任务是同年底合约到期的主帅斯科拉里续约,对于南美俱乐部杯想不想要都是一个问题!此外,帕尔梅拉斯本身亦伤兵满营,中场马干费兰度、佐治华迪维亚、丹尼尔卡维奴同阿辛卡奥等9位主将都有伤病,在上场联赛输给戈亚尼亚竞技的时候,球队在排兵布阵都遇到麻烦

    博塔弗戈要逆转晋级系有难度,但首席射手安达仙奴表示,从开赛的第一分钟,就会全力抢攻,斗志和士气都很不错。况且老将西多夫早前已经开斋,新兵卢迪路近几场表现也很不错,要击败志不在此的帕尔梅拉斯难度不算大。

    首回合:博塔弗戈客负0:2

    南美俱乐部杯赛制

    主客两回合淘汰制,本场为初赛次回合,若总比分相同,作客进球较多一队晋级,再平则要在次回合后随即互射点球决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