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俄罗斯富豪对决 雷丁做客习惯脚软

2012-08-22 10:49:5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布财力实力大展示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英超独脚戏上演一场俄罗斯富豪老板大对决,由切尔西主场对阵雷丁。不过无论系老板财力还是球队实力,切尔西都要高雷丁几倍。加上切尔西新人阿扎尔的实力出众,本场又将是斯丹福桥首次亮相,肯定全力以赴。切尔西强阵出击,势必主场猛攻雷丁!(广东体育周四凌晨2:45直播)

    切尔西新人阿扎尔首秀

    切尔西老板阿布富甲天下,财力雄厚无人不识,阿布经营切尔西多年后,上赛季连欧冠都拿到手,实力有多强劲根本不用多讲。雷丁的老板是富二代,老实搞印刷生意都是有钱人,不过在阿布身边也只能算是毛毛雨。雷丁今年初在得到财团支持后,成绩大跃进,最后夺取英冠冠军升上英超,夏天也是积极买人引入以普格恩耶克等多名新援,不过论实力,同切尔西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再者,回顾切尔西本赛季初的表现,输了社区盾后,周日联赛揭幕战轻松赢维冈2球。新指挥官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果然有实力,立刻贡献助攻并且创造了点球良机,适应英超绝对没问题。新人赖恩贝特兰上场踢左边卫助攻防守同样出色,和右边前卫马塔形成双翼齐飞,对手真是不好防守。即使本场有中场拉米雷斯因病缺阵,马高马连又说大腿伤休战,但切尔西还有更多的人员选择。

    雷丁做客斯丹福桥脚软

    雷丁相隔4年后终重返英超,揭幕战1-1逼平斯托克城抢得1分,不过上半场门将费达历斯犯大错造成丢球,这位澳大利亚门将始终难出大场面,相信今晚也不会例外。事实上,雷丁每次去斯丹福桥都没有好运气,从未赢过球,边锋占美基比都缺阵,想进球都难,不出意外的话,至少输2球!

    切尔西主场对阵雷丁未输过

    ‧切尔西9次主场对雷丁得5胜4平未输过。

    ‧英超4次交手切尔西3胜1平。

    ‧雷丁是上赛季英冠前5位球队中进球最少一队,46战仅入69球。

    切尔西这个月还要应对欧洲超级杯,一定不想比赛夜长梦多,肯定开场就会猛攻对手,过去4次交手, 切尔西半场都是1-0领先,因此切尔西半场赢球的几率还是相当大。全场比赛的比分,雷丁一旦落后,恐怕将会无力回天,切尔西胜其他可以考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