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特强势先下一城 夏普尔凶多吉少

2012-08-22 09:30:5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目前欧洲的经济环境不算好,欧冠就犹如一个大金矿,大小国家的球队都想分得一杯羹,先看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白俄罗斯的球队巴特将主场迎战谢莫纳夏普尔,巴特拥有欧冠经验,主场出击自然全力争胜,值得追捧。

    白俄罗斯国家队在欧洲只属于三流球队,该国球队一般过往参加欧冠不算特别出色,但巴特是一个异数,起码近年可以屡次参加过欧联杯和欧冠杯。曾经和宇宙队巴塞罗那交过手,表现很不错。虽然从实力上说,巴特并不算太强,但在附加赛对阵谢莫纳夏普尔,已经足够,此番主场出战,必定能进多少球就进多少球,让半球属于合理盘口,上盘可以追捧。

    巴特在此前的四场欧冠资格赛中,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巴特的进攻能力一般,曾经有两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谢莫纳夏普尔的防守不错,在四场欧冠赛中只丢了3球,不过两个客场都没能赢球,客场能力有限。因此本场巴特赢球更值得看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