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拉加赢球不易 帕纳辛奈科斯稳守

2012-08-22 09:29: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外围赛附加赛首回合,西班牙球队马拉加主场对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双方很可能要进行苦战,小球当捧。(周四凌晨2时45分直播)

    马拉加可以说是一支神奇球队,之所以神奇在突然有个卡塔尔财团收购,一变就变成了富有俱乐部!不过本赛季却又说财政有困难难以支撑,只能靠卖球员套现。本场要争欧冠小组赛资格,不能考虑太多,真是不知道马拉加如此能支持到赛季结束!

    马拉加在西甲首场作客赢到塞尔塔,不过对手只是升班马,赢得不算太有说服力,不过在问题多多之下,作客赢球提升士气!但是不知道这士气能支撑多久?今晚对帕纳辛纳科斯,想要赢球恐怕不太容易。

    帕纳辛纳科斯稳守半场平局

    马拉加热身赛战绩一般,球队主力又因为财团消失想要离开,8月初期就连上赛季最擅长进球的委内瑞拉国脚荷西朗顿,都被卖去俄超的喀山鲁宾!虽然主场赢球率不错,但是本场想要寄望多进球,恐怕不太现实!

     帕纳辛纳科斯近期连胜4场,之前欧冠第3圈外围赛对马瑟韦尔两场全胜、共入5球并且没有失球,近况不错!不过,本场要作客,估计将以稳守为主!往绩上,没有历史交锋数据可参考,加上帕纳辛纳科斯近10场作客只进得9球,作客求稳进球率较低。

    既然两队都属于进攻不算犀利的球队,半场平局和全场进球小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