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追连胜抢榜首 切尔西誓拔眼中“丁”

2012-08-22 09:46: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超级杯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 VS 雷丁

    带着首轮轻取维冈的余威,争冠热门“蓝军”切尔西23日凌晨在英超联赛独角戏中,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升班马雷丁,放眼2连胜登上榜首。

    本场比赛原本是新赛季英超的第3轮赛事,但由于切尔西将以欧冠冠军的身份,出征8月31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决战,所以比赛被提前到本周中进行。

    上周日的首轮赛事,伊万诺维奇和兰帕德闪电破门,助蓝军作客以2比0击败维冈,不过夏季新援阿扎尔才是比赛主角,这位比利时天才助攻并制造罚球,而替补出场的另一名新援巴西前腰奥斯卡,也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创造力。

    奥斯卡有望首发

    新援德国中场马林目前仍有伤在身,应该无法上演处子秀,巴西中场拉米雷斯也因伤缺席了上周日的比赛,本轮能否及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如无意外,主帅迪马特奥将进行轮换,奥斯卡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作为上赛季的英冠冠军,雷丁在新赛季揭幕战的表现不差,他们靠着头号射脚勒冯德雷在第90分钟攻入点球,成功在主场以1比1逼平斯托克成,其拼搏精彩令人敬佩。

    阵容方面,大腿有伤的马里边锋科贝将继续缺阵,前锋老将罗伯茨将完成2场停赛的最后一场,预计勒冯德雷将与俄罗斯国脚波格勒布尼亚克再次搭档锋线。另外,新援麦克莱利上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制造点球,本场有望先发出场。

    往绩方面,双方在英超历史上只有4次交手纪录,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8球失5球。两队最后一次在英超交锋是2008年1月30日,当时切尔西在主场以1比0取胜,巴拉克攻入致胜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