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札幌主场力争三分 神户恐不宜高估

2012-08-17 17:42: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8-18 13:00:00 札幌冈萨多 VS 神户胜利船

    平均赔率:4.29 3.57 1.71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午,日职联第22轮率先有1场激战展开,升班马和垫底球队札幌冈萨多将坐镇主场面对平庸之师神户胜利船。

    阵容未算厚实的札幌21轮过后手握可怜的10分垫底,纵使目前尚剩下13轮,但球队已经要为保级全力抢分。但在严峻的保级形势下,札幌近期状态突然回勇,他们近2轮主场接连击败豪门名古屋八鲸及劲旅仙台维加泰,球队出色的表现简直令到广大球迷为之精神一振。此番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并非强大的神户,看好战意甚浓的札幌全取3分。阵容方面,替补门将高原寿康、外籍后卫诺夫、另一位后防线小将小山内贵哉、中场高木纯平、高柳一诚、另一位中场线老将河合龙二、锋线老将中山雅史、另一位年轻前锋横野纯贵均因伤缺阵。

    近年均始终在积分榜中下游地带挣扎的神户本赛季表现依旧未有太大起色,球队目前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三位,距离降级区域只有9分,他们仍然未到高枕无忧之时。但神户近况未算突出,近5场仅尝1胜,而且他们在这5场当中只有1场零封对手,可见神户后防线之薄弱。本场做客严阵以待的札幌,神户的确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后卫羽田宪司因伤缺阵;锋线小将小川庆治朗因为上场染红被罚停赛;另一位后防线小将岩波拓也则需要代表日本U19出征无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