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蓝十字进攻乏力 升班马客场将不败

2012-08-17 17:17: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2012-08-18 10:30:00 蓝十字 VS 利昂

    平均赔率:2.24 3.20 2.9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墨超联第五轮继续进行,其中劲旅蓝十字将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利昂。

    蓝十字本赛季表现尚算不俗,他们上轮作客1比0小胜下游队伍普埃布拉,球队新赛季取得2胜2平的良好战绩。但需要留意的是,尽管蓝十字防守固若金汤,不过他们攻击线发挥较为乏力,4轮战罢,球队有2场没能进球。幸好蓝十字坐拥主场之利,球队仍然有力保住不失。

    利昂上场依靠后卫I.干沙尼斯、中场线小将卡路士彭拿平、前锋N.马斯各建一功,最终主场3比0大胜卫冕冠军的另一支劲旅拉古纳,阵中球员信心大增。值得一提的是,利昂本赛季攻击力极强,场均攻入2.5球,成为目前墨超联入球数最多的队伍。而且卡路士彭拿近期脚风颇顺,他前4轮已经为利昂攻入3球。即使本场作客挑战实力更胜一筹的蓝十字,利昂依然有力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