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FC东京伤兵满营 大宫松鼠欲止连败

2012-08-17 17:41:0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8-18 17:30:00 东京FC VS 大宫松鼠

    平均赔率:1.68 3.47 4.68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日职联第22轮继续烽烟四起,升班马FC东京将坐镇主场迎战下游队伍大宫松鼠。

    FC东京近期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其中有后卫平松大志、另一位年轻后卫太田宏介、另一位韩国籍后防线小将张贤秀、中场线老将羽生直刚、另一位年轻中场大竹洋平、另一位中场线小将河野广贵平前锋平山相太皆因伤继续缺阵,球队近4场联赛仅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他们目前已经下跌至积分榜第十一位。即使主场面对实力有限的大宫松鼠,FC东京恐怕也没有稳胜把握。阵容方面,另一位后卫加贺健一上场联赛染红而停赛受罚;另一位中场线小将桥本拳人则需要代表日本U19出征而无缘比赛。

    相比近期饱受伤病困扰而联赛战绩欠佳的FC东京,大宫松鼠近期连战连败更加不济,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2惜败劲旅广岛三箭,大宫松鼠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兼且惨遭三连败,球队目前状态非常低迷。加上大宫松鼠近10次与FC东京交锋输了8场,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本场作客挑战FC东京,大宫松鼠能够全身而退已算理想结果。阵容方面,后卫村上平弘平锋线小将清水慎太郎均因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