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浦和红钻状态差 鹿岛有望乘胜追击

2012-08-17 17:41: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8-18 18:00:00 浦和红钻 VS 鹿岛鹿角

    平均赔率:2.41 3.15 2.74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8月18日傍晚,日职联第22轮展开多场精彩好戏,其中2支劲旅鹿岛鹿角将作客挑战浦和红钻。

    与之前良好的联赛表现相比,浦和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他们上轮联赛作客0比1惜败平庸之师神户胜利船,球队近2场联赛仅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同时其排名跌出积分榜三甲位置。而且浦和后防线近期主场作战往往漏洞颇多,球队近3轮联赛主场竟然失掉高达5球。主场对阵近期状态大勇的鹿岛,浦和恐怕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防线老将山田畅久因伤需要作壁上观;外援中场M.李察迪斯停赛受罚;另一位中场线小将矢岛慎也代表日本U19出征而无缘比赛。

    虽然鹿岛近期需要双线作战,但他们依然为球迷们带来连番惊喜,球队在此前的日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作客3比0大胜大阪樱花顺利取得晋级资格,鹿岛紧接上轮联赛主场2比1击退旅磐田喜悦,从而喜获各项赛事两连胜,军心正佳。而且鹿岛近期攻击力相当强悍,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11球。本场挑战近期状态下滑的浦和,鹿岛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阵容方面,中场线老将中田浩二因伤休战;后防线小将铃木隆雅需要为日本U19出征而缺席。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