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赛季英超欧联席位实力分析

2012-08-17 15:47: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2-2013赛季英超

    纽卡斯尔此前降级英冠后,球队表现一年比一年进步。纽卡斯尔前季重返英超并获得英超第12,他们上赛季以出色的发挥更加赢得英超第五名的佳绩。在上赛季当中,中场卡巴耶、前锋登巴巴和P西塞等几名新加盟的球员均表现出色。尤其是上赛季冬季才加盟的前锋P西塞在半个赛季为球队攻入13球。新赛季P西塞将和登巴巴连手组成新的黑风双煞,必定会对英超新赛季的射手榜形成冲击。新赛季纽卡斯尔在帕杜带领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确实令人期待。

    埃弗顿上赛季力压同城宿敌利物浦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球队本赛季并没有进行太多引援工作,而上赛季进攻发挥出色的前锋耶拉维奇本赛季继续坐镇,他在本赛季欧国杯代表克罗地亚出战表现出色。而埃弗顿本赛季依然保留上赛季表现稳固的后防线,球队上赛季场均仅失1.05球。虽然后腰位置上的中场线小将罗德维尔转投曼城,但冲击力十足并且打法硬朗的年轻中场费莱尼和吉布森皆可填补空缺,埃弗顿本赛季势必再创佳绩。

    虽然利物浦上赛季在各项杯赛表现相当出色,并结束长达6年无冠的尴尬局面,从而夺得英联杯冠军,但他们联赛表现实在使广大球迷大失所望,球队仅英超第八名,因此无缘本赛季欧洲赛事。不过在新任主帅罗杰斯入主后,决心重建的利物浦在夏季转会市场率先从意甲豪门罗马签入锋线小将博里尼,他和另一位前锋苏亚雷斯组成进攻组合,如果两人发挥应有水平的话,利物浦本赛季有望争夺1个欧冠杯席位的同时也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的富勒姆能够在英超占据一席之地,球队表现已经足以向拥趸有所交代。而且富勒姆上赛季场均攻入1.26球,其攻击线威力有所保证,但他们防守表现始终不稳,场均竟然失掉高达1.34球。为了巩固后防线,富勒姆本赛季在转会市场率先从科隆租借后卫列特拿,从而增强球队防守力。而且中场丹普西上赛季攻入17球的同时成为队中头号得分手,在他带领下富勒姆本赛季有望争取更佳战绩。

    自从2010年至2011年赛季升班英超后,西布罗姆维奇不仅在联赛当中站稳脚,而且球队连续两季都取得英超第十名,其表现相当不俗。因此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目标显然有所提高,球队希望本赛季排名能够有所突破。为了提高竞争力,西布罗姆维奇率先引入上赛季在伯明翰表现出色的门将本福斯特。而且西布罗姆维奇擅长防守反击战术,即使面对豪门,他们的反击同样是一针见血。另外虽然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主场表现欠佳,但球队本赛季能够及时改善飘忽的主场战斗力,西布罗姆维奇还是有望取得更佳战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