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利尔斯往绩下风 亨克乘勇再下一城

2012-08-17 17:27: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比利时甲级联赛

    比甲 2012-08-19 02:00:00 利尔斯 VS 亨克

    平均赔率:3.40 3.30 2.00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比甲第四轮全面展开角逐,其中劲旅亨克将作客挑战平庸之师利尔斯。

    利尔斯上轮联赛作客1比1战平蒙斯,他们新赛季至今仅得2平1负的欠佳战绩,球队目前状态相当平庸。加上利尔斯近4场联赛与亨克交锋以2平2负的劣绩完全落在下风,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已经相当不利。即使球队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但是实力有限的利尔斯恐怕依然难以招架。

    亨克近期联赛及欧联杯两条战线表现同样不俗,他们不仅在欧联杯第三圈主客场两回合双杀哈萨克黑马阿克图比从而晋级欧联杯第四圈,而且球队上场联赛依靠中场保菲尔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以1比0小胜洛克伦,亨克目前可谓气势如虹。本轮做客近年联赛往绩完全处在下风的利尔斯,亨克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