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名古屋中卫进四球 大阪双雄大反弹

2012-08-06 12:07: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本J1联赛第20轮的比赛本周末进行,名古屋虎鲸大胜神户胜利船,客串前锋的中后卫田中斗笠王独中四元。另外,大阪钢巴终于赢球了,3-1逆转大宫松鼠。

    名古屋虎鲸5-1神户胜利船

    在高中锋肯尼迪无法上场、永井谦佑又出征奥运会的情况下,中后卫田中斗笠王连续出现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而本场比赛,他一人独中四元帮助球队获得关键的大胜,优异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

    上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田中斗笠王就在后点接应队友的传球头球破门得分,掀开了他疯狂进球的大幕。上半场第25分钟,小川佳纯将比分扩大到2-0。上半场38分钟,田中斗笠王抓住对手传球失误发动反击,名古屋形成3打2的局面,田中斗笠王将球分给右边路的藤本淳吾后插入禁区中路,藤本淳吾心领神会将球回做中路,田中斗笠王轻松推射中路得手,3-0。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第5分钟,名古屋虎鲸前锋金崎梦生禁区前沿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埋伏在一旁的田中斗笠王拾球破门得分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第43分钟,田中斗笠王继续取得进球,田口泰士右边路传中,客队中后卫冒顶,田中斗笠王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内铲射破门。而神户队则是在下半场第45分钟由小将小川庆治朗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本场比赛过后,名古屋虎鲸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大阪钢巴3-1大宫松鼠

    大阪钢巴的救世主似乎终于出现了,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前钢巴球员莱昂德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首先取得进球的依然是客队,下半场第7分钟,大宫松鼠的长谷川悠禁区内左脚弧线球破门得分。但主宰了比赛的大阪没有再让胜利溜走,替补上场的佐藤晃大在下半场第19分钟被对方门将在禁区内侵犯博得点球,莱昂德罗操刀主罚命中。仅仅1分钟过后,大阪钢巴的二川孝广为莱昂德罗送出精妙直传,后者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下半场第26分钟,苍田秋为大阪钢巴锦上添花,最终大阪钢巴3-1战胜来访的大宫松鼠。

    本场比赛过后,大阪钢巴积17分依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输球的大宫松鼠也以20分的积分掉入降级区。

    广岛三箭1-2清水鼓动

    上半场第2分钟,主队的广岛三箭就早早取得了领先,清水航平在左路长途奔袭后传中,后点的佐藤寿人轻松扫射空门得手,广岛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11分钟,清水队的李记帝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这反而刺激了他们的士气。下半场第35分钟,高木俊幸左禁区边上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至1-1。下半场第39分钟,清水队获得点球机会,大前元纪的射门虽然被广岛队守门员扑出,但他补射破门。最终清水队将领头羊广岛队拉下马。

    本场比赛过后广岛队积37分滑落到积分榜第2位。

    仙台维加泰2-2横滨水手

    广岛队的输球给了仙台重新登顶的机会,打平横滨水手后他们以1分的优势重返积分榜的首位。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仙台队首先破门,内山俊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但6分钟过后,中村俊辅右禁区角上一脚左脚弧线球兜射球门远角扳平比分。下半场第25分钟,金井贡史接队友右路传中后点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反超至2-1。就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下半场第42分钟,仙台队的外援前锋威尔逊禁区内突破被对方后卫侵犯,裁判判罚了点球,威尔逊亲自主罚破门,最终双方战平2-2。

    本场比赛过后仙台队积38分排名榜首。

    浦和红钻2-2FC东京

    上半场第11分钟,浦和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边路传中,球被东京队队员解围出禁区,浦和的宇贺神友弥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破门得分;上半场第35分钟,铃木启太后场长传,梅崎司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横传,理查德斯中路破门得分,浦和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15分钟,石川直宏突入禁区后似传似射的一脚横扫中路,椋原健太得分扳回一球,第27分钟,本场比赛有优异表现的小将长谷川接应卢卡斯的横传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过后浦和红钻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新潟天鹅1-1柏太阳神

    上半场第45分钟,柏太阳神队外援瓦格纳为球队攻破敌军球门。下半场第18分钟,矢野贵章为主队将比分扳平。新潟队的本间动在下半场第24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十人应战的主队并没有再给柏太阳神破门的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新潟队积21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柏太阳神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磐田喜悦2-2川崎前锋

    上半场第17分钟,田中裕介为客队先开纪录。上半场第43分钟,山崎亮平帮助磐田喜悦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30分钟,川崎前锋队的后卫解围失误造成乌龙球,磐田队实现反超。但在下半场第37分钟,雷纳托为川崎队攻入一球,最终两队2-2战平。

    大阪樱花4-0札幌冈萨多

    副班长札幌上一轮比赛取得了一场胜利,但稍有起色的他们本轮联赛遭到大阪樱花的四球屠杀,遭到如此沉重打击的他们恐怕下半程的比赛依然没有办法逃离降级的命运。

    村田和哉在上半场第37分钟为大阪樱花打破僵局。下半场第9分钟,柿谷耀一朗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第23分钟和补时阶段,肯佩斯梅开二度,最终大阪樱花4-0大胜札幌冈萨多。

    鸟栖沙岩2-0鹿岛鹿角

    恒大旧将雷纳托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他没能为鹿岛鹿角带来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第23分钟,水沼宏太为主队攻入一球。下半场第16分钟,丰田阳平接应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至2-0。最终鸟栖沙岩以两球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鹿岛鹿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