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单场:桑德捷运气尽 斯塔贝拒布兰

2012-08-06 08:38: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单场

    丹超 08-07 01:00 桑德捷 0 霍森斯
          
    平均赔率:2.32 3.21 2.82

    亚盘:平/半

    桑德捷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本赛季主场取得1胜1平,目前积7分排名第2,霍森斯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目前积4分排名第8,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桑德捷1平5负劣势较大。

    桑德捷近期状态不俗,霍森斯近期战绩平庸。目前亚盘以平手开出,双方状态差距甚大,但苦于桑德捷逢霍森斯不胜的局面,盘口也就有意将双方实际差距拉近。欧赔方面现时主流公司主胜项受注水位非常离散,亚欧赔率无法正面力挺桑德捷,看来本场霍森斯又将一次扮演桑德捷克星角色。

    推荐:10

    挪超 08-07 01:00 斯塔贝 +1 布兰   
      
    平均赔率:3.60 3.43 1.89

    亚盘:受半球

    斯塔贝近6轮比赛取得1胜5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胜1平6负,目前积7分排名16,布兰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1平6负,目前积23分排名第9,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斯塔贝1胜3平2负稍处下风。

    斯塔贝近期遭遇3败,布兰近期表现稳健。目前亚盘以受半球开出,基本面较为明朗,但布兰本赛季的客场胜率也不高,生死盘下略有点阻力,上盘后市连续降水更多是要突出斯塔贝的低迷。欧赔方面现时欧赔赔率体系主胜平冷门项无法拉开,而平赔过高又无法给予客胜进一步分流,布兰并不擅客战此役恐难降服对手。

    推荐: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