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斯塔贝克降级无悬念 布兰胜望颇浓

2012-08-06 09:39:5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斯塔贝克 VS 布兰

    挪超 08-07 01:00:00 斯塔贝克 VS 布兰

    平均赔率:3.62 3.44 1.89

    亚盘:受半球 

    近期状态

    斯塔贝克在上周作客以1比3不敌奥勒松,目前正经历联赛5连败,看来输球已为球队的家常便饭,开季后17场联赛他们已输掉14场。目前所有的数据皆显示,这支曾经显赫一时的球队,将难逃降级厄运,他们在联赛比腓特烈斯塔少5分,距离保级安全区相差12分之多,令人感觉降级已成定局。

    另一方面,布兰近期表现不俗,更未有受到中场主力柯士甸离队而受到严重影响,上轮作客以1比1战平瓦勒伦加。布兰最近在联赛持续表现出色,对上5场联赛只取得1场失利。同时,上场能够在作客的情况下与对手平局,也结束布兰连续3场在联赛作客落败的颓势。

    当然,布兰的阵容始终是相当有能力,上赛季他们曾经取得联赛第4名,不难预期他们或有可能在下半赛季成功爆发,特别是布兰刚成功邀请挪威国脚侯锡纳普重新加盟。自从在租借期届满,没有获得留用后,侯锡纳普返回原属的朴茨茅斯,这间己在英冠降级的球队,确定收到不少挪超球会对侯锡纳普有兴趣的消息,以布兰开出的条件最有诚意。

    简单而言,布兰本场面对斯塔贝克,胜出机会颇大。

    伤停情况

    斯塔贝克本场有后卫比查尼艾历臣被罚停赛。

    布兰后卫卡维尼斯因为脚跟受伤,本场难以上阵。

    历史交锋

    布兰在今年6月主场以2比1击败斯塔贝克,近4次交手更有两次胜出,期间对方未有胜利。斯塔贝克最近1次在历史交锋中主场胜出是2010年,布兰对上4次作客同样失分,不过斯塔贝克本赛季阵容已今非昔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