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单场4串1:图尔库开杀戒 根特双线

2012-08-05 16:57: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哈卡 VS 国际图尔库

    芬超 08-05 23:30:00 哈卡 VS 国际图尔库

    平均赔率:3.58 3.29 1.95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8月5日深夜,芬超第二十轮进行多场激战,其中联赛领头羊国际图尔库将作客挑战弱旅哈卡。

    哈卡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糟糕,他们19轮联赛过后仅取得7胜12负的不济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上赛季联赛只是夺得芬超第十名相比,球队本赛季联赛战绩没有实质提高。而且哈卡近期联赛表现难以令人放心,球队近6场联赛只有2胜4负的糟糕战绩,并且其中有4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本轮主场面对力争赢球止颓的国际图尔库,哈卡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国际图尔库近期双线作战皆表现并不理想,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3惨败给劲旅马里汉姆,球队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可以说,国际图尔库目前急需胜利重振士气,队中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而且国际图尔库目前领跑积分榜的优势所剩无几,球队将会全力抢分争取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本轮作客挑战实力有限的哈卡,相信国际图尔库势必大开杀戒。

    比甲 08-05 23:59:00 威尔郡 VS 根特

    平均赔率:2.64 3.23 2.47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8月5日深夜,比甲第二轮继续进行,黑马威尔郡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根特。

    威尔郡开季首轮联赛便带给广大球迷1个惊喜,他们作客1比0小胜传统劲旅标准列日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士气倍受鼓舞。需要留意的是,威尔郡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6场胜利,而这6场胜利均是主场取得,可见球队极为依赖主场抢分。此番主场迎战需要分心备战欧联杯第三圈次回合的根特,威尔郡有望伺机再觅得1场胜利。

    虽然根特往绩处于上风,加上球队整体实力在威尔郡之上,但根特于上场欧联杯第三圈首回合作客0比1惜败于匈牙利劲旅维迪奥顿,其晋级形势不容乐观,球队于欧联杯第三圈次回合回师主场必定全力搏杀,他们将有所保留。此番作客挑战开季联赛表现不俗的威尔郡,根特不宜过份高估。

    丹超 08-06 01:00:00 奥胡斯 VS 布隆德比

    平均赔率:2.39 3.23 2.7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丹超第四轮继续展开,下游队伍奥胡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布隆德比。

    奥胡斯近期表现令人惨不忍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平3负的糟糕战绩,奥胡斯不但目前仅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且他们在欧联杯第二圈主客场两回合被格鲁吉亚黑马迪拿双杀,不过球队也因此可以将重心重新摆在联赛上,无需多线作战的奥胡斯本轮或将有望凭借主场之利逼得1场平局。阵容方面,后卫马克侯活和年轻中场保路臣均因伤缺阵。

    虽然布隆德比上轮联赛主场2比1险胜另一支下游队伍施克堡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但球队向来不擅作客,其跨赛季近7轮联赛作客只有1平6负的糟糕战绩,其作客战斗力之差可见一斑。而且布隆德比近3场联赛走访奥胡斯未尝胜绩,布隆德比本轮作客能够带走1分已经心满意足。阵容方面,中场线小将赞斯拿臣被罚停赛;另一位中场线老将罗美达因伤缺阵。

    俄超 08-06 01:00:00 莫斯科迪纳摩 VS 莫斯科斯巴达

    平均赔率:3.03 3.16 2.2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俄超第三轮上演1场莫斯科德比战,劲旅莫斯科迪纳摩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极差,他们上轮联赛作客0比2完败于卫冕冠军的豪门圣彼德斯堡,从而惨遭新赛季联赛两连败,士气受挫。更加需要知道的是,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不但后防线表现漏洞频繁,而且球队攻击线毫无威力,联赛至今他们还是1球不进。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迪纳摩恐怕难逃再度落败的厄运。

    反观莫斯科斯巴达新赛季联赛发挥相当强势,球队相继击败升班马阿兰尼亚及弱旅伏尔加诺夫哥罗德,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队中球员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斯巴达近期攻击力强悍,而且队中中前场球员都具备破门取分能力,无疑让对手后防线承受极大压力。本轮走访新赛季联赛表现不济的莫斯科迪纳摩,莫斯科斯巴达肯定不会让胜利旁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