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凯泽实力傲视群雄 柏林联门神缺阵

2012-08-06 09:52: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凯泽斯劳滕 VS 柏林联

    德乙 08-07 02:15:00 凯泽斯劳滕 VS 柏林联

    平均赔率:1.71 3.46 4.51

    亚盘:半球/一球 

    近期状态

    虽然凯泽斯劳滕本赛季有多名主力离队,包括队长泰费特,不过球队仍是本赛季升级的大热门。新帅科达在转会市场作出一些明智的收购,新兵宾查古已证明自己的能力。球队在热身赛取得8胜4平1负。球队也罗致了德乙两名最佳中场,分别是帕德博恩的阿鲁治及波鸿的艾沙奥治,可见他们争取升级的决心。

    柏林联第4个赛季出战德乙,并尽力走出同城柏林赫塔的阴影。球队上赛季表现不稳,不过无论如何,教练尼侯斯为球队带来了5年的稳定发展。球队热身赛取得7胜1负。

    前凯泽斯劳滕及英格尔斯塔德前锋阿当尼米锡的加盟,将经验注入队中。凯泽斯劳滕是德乙中最强的,他们是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大热门。凯泽斯劳滕可以击败柏林联,而柏林联有望再度以中游排名完成赛季。

    伤停情况

    凯泽斯劳滕本赛季降落乙级,由新帅科达执教。迪域的膝部伤病处康复阶段,本场将要缺阵。法兰克福前锋艾迪素已落实加盟凯泽斯劳滕,该名前锋杀手上赛季带领法兰克福升级,因此他将被寄予厚望,希望再次带领球队升级。

    柏林联本赛季签入前锋阿当尼米锡,其进球产量未必比艾迪素多,不过有他坐镇,可望增加球队的进攻变数。柏林联的主要伤兵是刚加盟的门将夏斯,他膝部受伤需于本场缺阵,把关重任将落在真基卡身上。

    历史交锋

    两军仅交手2次,便是2009至2010年赛季,当时凯泽斯劳滕胜2比0,另一场则握手言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