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豪门中国淘金 精彩赛事下周天天上演

2012-07-20 10:10:3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欧洲新赛季还未开打,但却挡不住他们前往中国淘金的速度,下周将有四支豪门球队集体亮相中国,中国足球确实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曼城都将进行热身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也来争夺中国市场。

    对阵:拜仁VS北京国安

    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9:30

    场馆:北京工人体育场

    最先拉开序幕的是“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为拜仁慕尼黑VS北京国安,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还要参加中超联赛,本场比赛会派出什么样的球队参加,值得疑问。这场比赛的影响力也是最小,光从票价都足以看出,最低票价只有50元,和恒大的中超门票价格一致。

    对阵:曼联VS上海申花

    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 07月25日

    场馆:上海体育场

    接着曼联要登场献艺,红魔将在上海和拥有两大英超球星德罗巴、阿内尔卡的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时间为7月25日。红魔确定鲁尼将不会参赛,这场比赛的影响力不小,可比赛的质量恐也难以保证,毕竟申花目前在中超表现不佳,球队势必要对联赛全力以赴。本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为100元。
    对阵:拜仁VS沃尔夫斯堡

    时间: 2012年07月26日 20:00

    场馆: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7月26日,2012年奥迪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拜仁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在广州对阵,两支德甲球队能否在英超影响力巨大的广东地区吸引球迷的眼球,前景不容乐观。本来曼联希望和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遗憾的是里皮拒绝了这个邀请,不希望在联赛期间影响球员们的状态。本场比赛最低票价为80元。

    对阵:曼城VS阿森纳

    时间: 2012年07月27日 20:00

    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

    7月27日,北京鸟巢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比赛双方为英超新科冠军曼城VS阿森纳。这场比赛更多是为了伦敦奥运造势,在遥远的东方,两支英超球队上演一场龙争虎斗,本场比赛也被命名为“圣殿杯”。曼城已经表示阿根廷球星阿奎罗肯定会亮相。本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为180元,足以看出主办方对比赛号召力的自信。

    对阵:沃尔夫斯堡VS上海申鑫

    时间:2012年7月29日

    场馆:虹口足球场

    7月29日,沃尔夫斯堡在上海和中超球队申鑫进行一场“大众汽车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很明显,德国两大汽车品牌,奥迪和大众在中国市场也是争风吃醋,双方互不相让。可惜,沃尔夫斯堡早已沦为德甲的下游球队,而上海申鑫也仅仅为中超的保级球队,这场比赛实在太缺乏看点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