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桑托斯主场难赢球 博塔弗戈争平局

2012-07-18 14:38: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7-19 06:30:00 桑托斯 VS 博塔弗戈

    平均赔率:2.12 3.22 3.21

    亚盘:平手/半球

    桑托斯本场有大批球员要缺阵,受到伤兵问题及奥运足球赛影响,目前桑托斯的球员缺阵名单相当长,而且左路祖安马当度在上场领红牌,本场将要停赛。

    博塔弗戈的马些路马图斯是本场阵中的唯一缺阵球员,这位防守中场仍然在康复当中,或者需要多一点时间休息,才能够彻底复原。

    经过上场作客以0比0战平巴西国际,桑托斯正开始远离降级区域,但本场他们依然缺少阵中的主力球员。开季至今,他们在联赛唯一胜利是在主场取得,另外4场联赛主场未曾输球。

    博塔弗戈上场同样与对手踢成平手,最终在德比战以1比1战平弗鲁米嫩塞,其实博塔弗戈在比赛中有机会胜出,只不过前锋加比奥错失队友创造出的进球机会,这也是他们最近最缺乏的抢分关键,需要一名球员将机会转化成进球。

    桑托斯的进攻发挥并不是太好,但本赛季他们在联赛攻入的7个入球,全部是在主场取得,同时集中在近3场联赛主场攻入,不过同时间,他们在联赛所失的7球,当中也有5球是在主场失守,由于桑托斯在主场显然出攻强守弱的特性,所以我们不妨预期,本场会出现大比分的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