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提华纳欲取开门红 普埃布拉难作为

2012-07-20 09:38: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2012-07-21 10:30:00 提华纳 VS 普埃布拉

    平均赔率:1.98 3.24 3.5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墨超联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提华纳将主场迎战平庸之师普埃布拉。

    提华纳上赛季表现较为出色,他们在常规赛当中获得第七名并且杀入季后赛,只可惜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就被蒙特瑞主客场两回合以4比3淘汰出局。提华纳本赛季引入诸如锋线小将鲁尔华拿、另一名前锋A.摩兰奴、中场C.比历兰奴和另一名年轻中场很难得斯等一众进攻好手,令到球队中前场攻击力得以大为增强。本场面对实力平庸的普埃布拉,坐拥主场之利的提华纳有望取得开门红。

    普埃布拉近2赛季表现均较为失常,他们连续2个赛季只能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只能在中下游地带。虽然普埃布拉上赛季作客取得4胜1平3负的讨好战绩,他们排名上赛季墨超联作客积分榜第六位,球队上赛季作客尚算不俗,但是本场作客挑战攻击力有所增强的提华纳,普埃布拉亦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