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累西腓航海取三分 庞特普火力猛烈

2012-07-18 14:53: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7-19 07:30:00 累西腓航海 VS 庞特普雷塔

    平均赔率:2.12 3.21 3.17

    亚盘:平手/半球  

     累西腓航海的教练加路对球队在上场作客以1比2不敌科林蒂安,仍然满意球员的表现,他们是先开纪录的一方,根据加路表示,本场累西腓航海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有能力击退作客的庞特普雷塔。

    然而,最近庞特普雷塔的表现实在是非常突出,过去5场联赛得到4场胜利,期间得1场失利,而且上场在主场以4比1击败科里蒂巴,射手洛查洛迪古斯更为球队上场攻入的4个入球,大演帽子戏法个人包办3球,这位目前的联赛射手王,开季至今已累积6球进帐。

    或者加路有想到办法,如何能够击败庞特普雷塔,无奈累西腓航海的防守表现实在太差,开季以来的9场联赛,只得3场可以保持清白,我相信洛查洛迪古斯必定会把握这一点,最终为庞特普雷塔取得1场漂亮的胜利。

    两队都是在2011年取得升班资格,上赛季双方在乙组碰头,两队比赛最终都以大比分战平,首循环庞特普雷塔在主场以3比3累西腓航海,次循环的最终比分是2比2。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