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竞彩:赫根博主胜 弗鲁米让球难赢

2012-07-19 09:05:35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赛事分析

  周四008 赫根 VS 厄勒布鲁

  推介:胜

  竞彩固定奖“1.31 4.45 7.40”。平均欧赔“1.439 4.012 6.686”,胜赔指数有所下调,负赔指数上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5胜1平4负,进球21失球13净胜球8;客队2胜1平7负,进球9失球17净胜球-8。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7位,客队名列第16位。

  最近几轮的瑞典超级联赛,主队赫根的表现不太稳定,之前有走下坡路迹象,不过在上一轮联赛,客场2∶1艰难战胜了厄勒布鲁,球队的状态有所恢复,再一上轮联赛,AIK索尔纳半场2∶1全场3∶1战胜了赫根,还有在主场,赫根半场0∶2全场1∶2不敌松兹瓦尔。近3轮联赛,赫根的成绩是1胜2负,对于这支实力靠前的队伍来说,成绩有些不理想,尤其是主场面对实力并不比自己强多少的对手,竟然输球,很不应该。

  客队方面,在上一场比赛上,厄勒布鲁半场0∶0全场1∶2不敌赫根,这个结果很正常,毕竟球队的实力同赫根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此之前的主场,厄勒布鲁半场0∶0全场2∶1战胜了马尔默,还有在客场比赛,哥德堡盖斯半场0∶0全场0∶1不敌厄勒布鲁,厄勒布鲁近三场比赛2胜1平,成绩比赫根要理想很多。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都互有胜负,不过还是赫根处于比较明显的上风,近四次交锋,赫根2胜1平1负。从指数来看,主队有主场之利,且主队从上轮开始已经走出低谷,加上实力占据优势,捧主队取胜。

  周四009 戈亚尼亚竞技 VS 费古埃伦斯

  推介:胜/负

  竞彩固定奖“1.95 3.25 3.30”。平均欧赔“2.129 3.198 3.132”,胜赔指数无调整,平赔和负赔指数出现下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0胜2平8负,进球5失球18净胜球-13;客队1胜6平3负,进球12失球15净胜球-3。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20位,客队名列第14位。

  最近几轮的巴西甲级联赛,主队戈亚尼亚竞技的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连吃败仗。在本周一进行的上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主队瓦斯科达伽马,球队的状态仍然未有摆脱低谷,再一上轮联赛,戈亚尼亚竞技半场0∶1全场0∶1不敌累西腓航海,继续遭遇失利;还有在客场,半场1∶1全场2∶3不敌主队弗拉门戈。近3轮联赛,赫根的成绩是1胜2负,对于这支实力很差的队伍来说,目前垫底的成绩是真实的写照,球队近10场比赛竟然都无一胜绩,可见糟糕到了极点。

  客队方面,在上一场比赛上,费古埃伦斯半场2∶1全场3∶4不敌米内罗竞技,这个结果很不应该,主场作战,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客队反超,说明球队的实力还是太过单薄。在此之前的主场,费古埃伦斯半场0∶1全场1∶1平了瓦斯科达伽马,这个平局已属不容易;还有在客场比赛,帕尔梅拉斯半场1∶1全场3∶1大胜费古埃伦斯,近三场比赛,费古埃伦斯1平2负,成绩比戈亚尼亚竞技要理想一些。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让平手/半球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互有胜负。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1年9月8日,戈亚尼恩斯竞技半场1∶1全场1∶1平了费古埃伦斯,近2次交锋,双方各1胜1负。从指数来看,主队有主场之利,不过,实力上,主队则不敌客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届时就看临场发挥和运气成分了。看好双方分出胜负。

  周四010 科里蒂巴 VS 帕尔梅拉斯

  推介:胜/负

  竞彩固定奖“1.80 3.30 3.80”。平均欧赔“1.823 3.328 3.981”,胜赔指数无调整,平赔和负赔指数出现上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2胜2平6负,进球13失球19净胜球-6;客队3胜4平3负,进球12失球9净胜球3。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非常接近,主队名列第18位,客队名列第19位。同上一场比赛一样,这又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生死决战。

  最近几轮的巴西甲级联赛,主队科里蒂巴的表现很是糟糕。在上周日进行的上一轮联赛,庞特普雷塔半场1∶1全场4∶1大胜科里蒂巴,科里蒂巴又一次遭遇到大比分的惨败,对于球队来说又是一次重创。再上一轮联赛,上周一,圣保罗半场2∶0全场3∶1大胜科里蒂巴,再之前,科里蒂巴主场2∶3不敌累西腓体育,很明显,科里蒂巴已经遭遇了联赛三连败。对于这支弱旅来说,目前处于积分榜末游,是球队实力真实的反映。

  客队方面,在上一场比赛上,帕尔梅拉斯半场0∶1全场1∶1平了圣保罗,这个赛果可以接受。在此之前的客场比赛,庞特普雷塔半场1∶0全场1∶0小胜帕尔梅拉斯,帕尔梅拉斯联赛遭遇连败;还有在主场比赛,帕尔梅拉斯半场1∶1全场3∶1大胜费古埃伦斯,可见对于球队来说,主队实力要远远好于客队成绩。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让半球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都互有胜负,科里蒂巴的优势更为明显。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1年11月7日,帕尔梅拉斯半场0∶1全场0∶2不敌科里蒂巴。从指数来看,主队更有优势,不过,考虑到客队也志在取胜拿分,比赛可能会充满着变数。

  周四011 弗鲁米嫩塞(-1) VS 巴伊亚

  推介:胜/平

  竞彩固定奖“1.90 3.40 3.25”。平均欧赔“1.354 4.232 8.153”,胜赔平赔指数无调整,负赔指数出现上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5胜5平负,进球17失球7净胜球10;客队1胜4平5负,进球7失球14净胜球-7。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非常大,主队名列第3位,客队名列第17位。这是一场悬殊比较大的比赛。

  最近几轮的巴西甲级联赛,主队弗鲁米嫩塞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本周一进行的上一轮联赛,博塔弗戈半场0∶0全场1∶1平了弗鲁米嫩塞,客场取得了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再之前的联赛,弗鲁米嫩塞主场作战,半场1∶0全场1∶0战胜了弗拉门戈,取得了胜利。再上一轮联赛,累西腓航海半场0∶1全场0∶2不敌弗鲁米嫩塞。可见,弗鲁米嫩塞主场客场的作战能力都比较强。

  客队方面,在上一场比赛上,巴伊亚半场1∶1全场1∶2不敌弗拉门戈,主场告负,主要因为实力有限,技不如人。再之前的联赛,博塔弗戈半场2∶0全场3∶0大胜巴伊亚,客队失利。近三场巴甲联赛,巴伊亚的成绩为1平2负,实在是差强人意,这也就是为何球队至今排名末游的原因。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巴伊亚存在一定的优势。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1年9月19日,巴伊亚半场1∶0全场3∶0大胜弗鲁米嫩塞。从指数来看,主队更有优势,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不过,竞彩指数为主队让一球,让球后,则建议大家防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