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地震状态正佳 华盛顿联队凶多吉少

2012-05-02 11:05:0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5-03 10:30:00 圣何塞地震 VS 华盛顿联队

    平均赔率:1.96 3.24 3.56

    亚盘:半球

    圣荷西地震前锋连赫特当选上周美职联最佳球员,他在主场对费城联的比赛下半场替补梅开二度,包括在终场前攻入致胜球,不过连赫特己累积4张黄牌,只差1张就会停赛。目前地震有5名球员因伤缺阵,包括贝拿迪斯、基查臣、沙连拿斯、添禾特及阿伦哥顿。

    华盛顿联队的2011年美职联最有价值球员及最佳射手迪罗沙里奥,直至上场才取得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但其实他已经有5次助攻。另外,艾芬韦迪及罗沙保依然因伤缺阵,迪赞积高域、祖舒禾夫及摩辛则上阵成疑。

    本场被视为本周最受注目的周中赛事,由两支充满潜力的东部及西部进行对抗。状态大勇的圣荷西地震(6胜1负1平 19分 净胜球差+9)目前是西部榜首,总成绩第2位球队,本场迎战的华盛顿(4胜2负3平 15分 净胜球差+5)已攀升至东部第2位,排名仅在肯萨斯竞技之后,同时排名比充满野心的纽约红牛更高。

    目前云度路斯基在联赛攻入8球,目前在射手榜上只不过排名落后亨利,而且拜达斯侯亚以4次助攻,暂时在这项数据领先其他队友。另一方面,马尔干桑托斯以6个进球成华盛顿阵中进球最多球员,庞迪斯有4球进帐,至于迪里安则攻入3球并且交出3次助攻。

    地震本场会击败华盛顿。过去32次交手,地震有15胜6平11负,同时主场有7胜6平3负走势。双方过去5次交手,地震3胜1平1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