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帕尔玛四连胜 国米抢胜迎米兰德比

2012-05-02 10:07: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甲推荐

    意甲 05-03 02:45:00 帕尔玛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3.63 3.37 1.96

    亚盘:受半球

    为欧冠资格而战的“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北京时间5月3日将在意甲联赛第36轮,做客塔尔迪尼球场硬碰近况神勇的“十字军”帕尔玛,誓要全取3分向三甲发起冲击。在新帅斯特拉马乔尼上任后,蓝黑军4胜2平豪取14分,目前与乌迪内斯和拉齐奥同积55分,重燃进军欧冠的希望,考虑到米兰最后2轮将分别面对AC米兰和拉齐奥两大强敌,所以此役必须先拿下3分,否则前景很难预计。

   然而,蓝黑军将会遇上严峻的考验,因为帕尔玛近期状态火爆,过去4轮联赛保持全胜,排名一举跃升至第9位,虽然已经没有晋级欧战的希望,但本轮主场作战肯定不会轻易束手就擒。人员方面,门将塞萨尔、萨莫埃尔和队长萨内蒂皆已伤愈,不过萨内蒂可能会等到周末德比战才复出;帕尔玛门将米兰特上轮受伤赛季报销,后卫萨卡多则仍在养伤。

   两队在意甲历史上只有41次交手纪录,国际米兰17胜12平12负稍占优势,但作客3胜6平11负处劣势。本赛季首循环,国际米兰在主场以5比0横扫对手。

    乌鸡讨伐副班长

   此外,“乌鸡”乌迪内斯将在客场讨伐副班长切塞纳,同样需要为3分而战,否则极有可能被竞争对手抛离,相反切塞纳已经提前降级,士气低迷。首循环,乌迪内斯主场4比1写下大胜。

   拉齐奥则在主场对阵锡耶纳,力争结束4轮不胜和2连败的低潮,保住晋级欧冠的希望;锡耶纳与降级区已拉开8分距离,保级无忧,此役应该不会同对手死磕。首循环,锡耶纳主场爆冷4比0大破拉齐奥。

   同日另一场比赛,卡塔尼亚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两队都已完成保级任务,本轮可以轻装上阵大打风流球,胜负难料。首循环,博洛尼亚主场2比0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