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4串1:哥德堡擒升班马 焦点战出平局

2012-05-02 10:22:5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超 2012-05-03 01:00:00 阿特维达堡 VS 赫根

    平均赔率:2.83 3.23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赫根在过去很长时间,主场被认为是瑞超中设施最差和最古旧的,这和他们在主场表现出的充满斗志的形象不相符。现在哥登堡政府似乎会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方案有两个,包括彻底翻新主场或兴建新主场,据知赫根希望翻新主场或全新主场能够在2014年启用。

    升班马阿特维达堡上场以1比2不敌哥登堡遭遇3连败,但他们的表现并不像是升级球队,反而有足够信心去展开球队的部署及攻势,即使他们作客面对的是冠军热门,而且直至哥登堡领先1比0之前,双方到底谁能够先开纪录根本难以断言,当时阿特维达堡的进攻球员包括马奴斯艾历臣及普迪尔,为主场的哥登堡製造很多麻烦。

    赫根在作客以2比1击败西里安斯卡的比赛中,借助马干迪利终场前的进球胜出,但其实他们未能发挥出以往流畅的进攻,甚至连最简单的传送都无法好好处理。本赛季至今,赫根在主场的表现比作客好,上个主场的西里安斯卡决心要抢分,付出最大努力比赛,最后赫根能够在表现并不出色的情况下胜出,或者也可以理解成实力上的表现。

    阿特维达堡本场非常渴望取胜,经过前3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他们最近接连落败,不过表现并不是太差,阿特维达堡会在本场全取3分。
阿特维达堡和赫根在2010年曾经在瑞超碰面,当时两循环都踢成0比0。

    瑞超 2012-05-03 01:00:00 哥德堡 VS 桑斯瓦尔

    平均赔率:1.47 3.93 6.33

    亚盘:一球   

    哥登堡前锋史迪拿在上场以2比1击败阿特维达堡的比赛中,本赛季首次首发亮相,史迪拿在这场比赛梅开二度并且协助球队胜出。哥登堡后卫基迪韦拿在上场终场前20分钟两黄一红被逐,本场需要停赛。

    桑斯瓦尔门将拿奥连因受到十字韧带困扰,本赛季未曾登场,近日他能够在本赛季后首次进行训练,但直至7月都无法重返球场比赛,同时他正与俱乐部讨论延长合约的可能性,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约满。另外,桑斯瓦尔已经为年青后卫隆特史唐米列斯谭开出新合约。

    冠军热门哥登堡经过季初的灾难后,近期已步入正轨,2连败后取得2胜2平,上场在主场以2比1击败阿特维达堡的赛事,他们更在开赛后20分钟至70分钟期间控制大局。

    目前哥登堡的表现仍有所欠缺,他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冠军热门的特质,原因是他们仍未找到最佳的球员组合。目前哥登堡有很多明星球员,上场对阿特维达堡他们作出3个换人,随着球员更熟悉身边的队友,他们的发挥会更好,目前谢斯、法拿鲁特、希臣及苏巴兰斯尚未表现出最佳状态。

    桑斯瓦尔同样走势甚佳,他们在开局连输2场,但这支升班马继后取得2胜2平,走势和哥登堡完全一样。开季至今,他们聪明的踢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现在他们累积的分数都是值得取得的,而且正调整他们的比赛风格,不再一味开大脚,有时他们在比赛表现得一无是处,但又突然会制造令人惊喜的攻势爆发,假如哥登堡不希望对方有这种惊喜表现,就必定要小心,不能有任何松懈。

    哥登堡已度过最差时刻,经过开局糟糕的表现,他们在主场面对桑斯瓦尔这种对手是有需要胜出,借此加入争夺联赛冠军,我相信他们有能力达到这个目标,本场哥登堡会取胜。

    两队自2008年桑斯瓦尔降级后,未曾再交手,当时哥登堡两循环皆胜出,主场胜1比0、作客赢5比0。同年,哥登堡也在瑞典杯作客以3比2击败桑斯瓦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