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圣日尔曼无路可退 圣埃蒂安不服输

2012-05-02 10:48: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甲推荐

    法甲 05-03 03:00:00 巴黎圣日尔曼 VS 圣埃蒂安

    平均赔率:1.66 3.57 5.00

    亚盘:一球

   首都球队巴黎圣日尔曼没有了退路,在上轮不敌里尔之后,他们已经落后了领头羊蒙彼利埃6分(少赛一轮),所以在法甲第35轮主场挑战圣埃蒂安,是主队最后的救赎机会。主队本季花费了很多的资金扩军,但是最后却是无法得到攻顶的机会,目前排在次席落后榜首6分,所以主帅安切洛蒂也有一定的压力,因此这场比赛除了3分不要。

   但幸好巴黎圣日尔曼主场一向有保障,胜率多达90%,再加上本场他们没有退路下,相信能全力打倒对手;但是圣埃蒂安也非省油的灯,而且有机会冲击下赛季欧战资格,本场相信会与主队力拼。

   对主队来说,如果本场无法全取3分,意味着只能看蒙彼利埃最后取下联赛冠军,不要忘记里尔也在后面紧追,若再不振作,欧冠席位自动晋级机会也断送。

   第三里尔也在客场出战尼斯,力争联赛3连胜,向联赛亚军位置逼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