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海湾人进攻乏力 银河有望全身而退

2012-05-02 10:57: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5-03 10:00:00 西雅图海湾人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2.26 3.18 2.91

    亚盘:平手/半球

    西雅图海湾人在近18场先开纪录的赛事中,取得14胜3平未有败仗,包括连续11场先进球的比赛全胜,他们阵中2名能够改变战局的球员艾华路费南迪斯及罗沙里斯在上场复出,预料本场继续亮相。“我的脚踝在上场有点问题,但我觉得周三的比赛可以上阵。”罗沙里斯表示。海湾人的费迪蒙迪路在效力3个赛季后累积34个进球,成为俱乐部史上进球最多球员,惟本赛季仍未有进帐。

    洛杉矶银河上场因罗比基恩点球宴客受到打击,这是他们自2010年4月以来,首次在常规赛有球员射丢点球。门将祖殊桑达斯上场因私人理由缺席,新加盟的替补门将加迪特因而出场。至于银河的防线问题依然严重,李安纳度及奥马干沙利斯需要继续养伤。贝克汉姆预料会继续在中场压阵,他已经克服背伤复出。

    海湾人(4胜1负1平 13分 净胜球差+5)目前在西部排第4位,总成绩第6名,此番主场迎战沦落至西部第7名,总成绩第10名的银河(3胜3负1平 10分 净胜球差0),上场海湾人作客以2比1击败芝加哥火焰,银河在主场由柏路兰终场前建功以1比1战平FC达拉斯。海湾人未来4天内连续2场主场出战,同时15日内要应付5场赛事,他们有强大的替补阵容,开季至今只失3球,暂时与肯萨斯竞技并列为联赛防守力最佳球队,但海湾人在争取进球方面的确存在问题,本赛季8球进帐,当中有5球由伊斯查达包办。

    另一方面,银河开赛至今进11球、失11球,罗比基恩暂时以3球成为队中首席射手,随后的多诺万有2球进帐。另外,罗比基恩、多诺万及贝克汉姆各有3次助攻。本场双方战平。过去10次与银河的交锋,海湾人取得3胜2平5负,期间平均每场攻进2.3球。过去5次对阵,银河有4胜1平,并且比对手攻入多5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