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毕尔巴鄂冲前六 皇马赢球提前夺冠

2012-05-02 09:54: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西甲 05-03 04:00:00 毕尔巴鄂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5.69 3.97 1.54

    亚盘:受一球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5月3日在西甲联赛倒数第3轮比赛客场挑战“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只需赢球就能提前两轮夺冠!西甲还剩最后3轮,皇马上轮主场大胜塞维利亚后,以91分领跑形势榜,巴萨只有84分。皇马本轮只要全取3分就能提前两轮夺冠。但如果提前出战的巴萨不胜,皇马打平也将收获第32个西甲冠军。

   毕尔巴鄂本赛季杀入了国王杯和欧联决赛,联赛只是例行公事,上轮还输给保级队萨拉戈萨,但本战仍会全力阻击皇马。毕尔巴鄂小将穆尼亚因直接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情,不希望皇马在圣马梅斯夺冠:“我们知道皇马将夺得联赛冠军,但我们不希望皇马在圣马梅斯庆祝夺冠,我们会全力以赴击败他们,让冠军越迟决定越好。”

    毕尔巴鄂冲击前六

   毕尔巴鄂不希望皇马在圣马梅斯夺冠,除了宿敌的历史恩怨,也有毕尔巴鄂自己的实际需求。目前他们排在第7,只落后老六马体会1分。虽然毕尔巴鄂已经因为进入国王杯决赛而获得欧联资格,但他们性格桀骜,不希望以递补身份参加欧联。

   阵容方面,预计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轮换阵容,迪马利亚累积黄牌禁赛,这让卡卡将得到机会,上轮枯坐板凳的伊瓜因也将首发,C罗则继续出战,继续与梅西争夺金靴。

   往绩上皇马以85胜31平56负占据优势,首循环主场以4比1获胜,近6次造访圣马梅斯取得5胜1负佳绩。

    塞维利亚德比上演

   另一支欧联决赛队伍马德里竞技,则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瞄准3分巩固前6位置。虽然闯入欧联决赛,但为了确保下赛季的欧联资格,马竞仍需要在联赛全力以赴锁定欧战门票。皇家社会上轮送桑坦德降级后,基本保级成功,求胜欲望不及主队。

   本轮还将上演塞维利亚城德比战,塞维利亚主场火并皇家贝蒂斯,一个为欧战资格,一个为锁定保级,恶战难免;首循环踢成1比1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