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专家冰铃铛:巴伦出局 毕尔巴或大胜

2012-04-26 09:45:0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单场专家冰铃铛

    4.24推荐赛事复盘

    意甲 04-25 00:30 卡利亚 0 卡塔尼 3:0 命中

    亚盘临场继续设高保级队的赢盘障碍,欧赔同步大幅度下调第一低赔项水位,亚欧赔率力挺下,卡利亚成功拿到宝贵三分。

    欧冠 04-25 02:45 巴萨 -2 切尔西 2:2 命中

    亚盘深开后,中间有过来回升降水,巴萨始终人气太高,过易吸注,上半场与下半场风云突变,结果出现大冷。

    欧联 04-27 03:05 巴伦西 -1 马竞技

    平均赔率:1.89 3.50 3.77

    亚盘:半球

    巴伦西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9胜4平4负,目前积55分排名第3,马竞技近6轮比赛取得4胜2负,本赛季客场取得3胜5平9负,目前积48分排名第7,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巴伦西2胜3平1负稍占优势。

    巴伦西近期胜负参半,上一场欧罗巴半决赛客场惨败。马竞技近期录得一波3连胜,目前亚盘以半球开出,盘口较为中规中矩,作为落后的一方,往往要体现出有翻盘逆转的迹象才行,这般太过正常化的盘口,相信状态士气均不如对手的巴伦西会就此止步。

    足球单场 推荐:0

    欧联 04-27 03:05 毕尔巴 -1 里斯本 

    平均赔率:1.55 3.91 5.58

    亚盘:一球

    毕尔巴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取得8胜6平3负,目前积48分西甲排名第6,里斯本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本赛季客场取得6胜3平5负,目前排名葡超第4,双方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毕尔巴客场1:2落败。

    毕尔巴近期整体表现稳定,里斯本近期状态不俗。目前亚盘以一球开出,毕尔巴虽是五大联赛球队,但里斯本也是欧战常客,况且状态还要好于毕尔巴,此时再强开深盘,只能是往极端方向发展,从现时主流欧赔高平且负赔无法与平赔拉开距离的话,走两头将成为最佳选择。

    足球单场 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