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2年无人卫冕 AC米兰之后无队破咒

2012-04-26 08:44: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从1991/92赛季欧冠改制以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蝉联欧冠冠军,这个魔咒即便是贵为宇宙队的巴塞罗纳也未能打破。

    随着主场以2比2被切尔西逼平,巴萨遗憾告别欧冠决赛,红蓝军团卫冕欧冠冠军的梦想彻底破灭。从AC米兰在1990年卫冕欧冠以后的22年里,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实现卫冕,这一魔咒继续笼罩在欧洲足坛,无人能够打破。

    4强首回合7次落后6次出局

    在欧洲足坛的历史长河中,曾有3支球队包括米兰、尤文图斯和曼联在获得欧冠冠军后,虽在下一个赛季中再次杀入决赛,但他们最终都与冠军失之交臂。

    瓜迪奥拉开启的巴萨梦三王朝曾被认为最有可能蝉联冠军的球队。但在2008/09赛季欧冠封王后,巴萨在2009/10赛季的半决赛中倒在穆里尼奥的国米脚下。

2010/11赛季,巴萨重夺欧冠冠军,但本赛季半决赛又成为切尔西的刀下游魂。在此前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球的比赛中,巴萨6次中有5次被淘汰出局,而此番与切尔西一战后,这一数据变成7战6次被淘汰。欧冠的卫冕魔咒加上红蓝军团的半决赛魔咒,巴萨被淘汰或许是命中注定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