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埃尔夫无懈可击 加尔斯毫无机会

2012-04-26 09:28:2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典超 2012-04-27 00:30:00 埃尔夫斯堡 VS 加尔斯

    平均赔率:1.64 3.58 4.89

    亚盘:半球/一球

    加尔斯射手杜卡莫被视为瑞典最佳前锋之一,或者他真的非常出色,但他本赛季仍未曾爆发,至少开局之后进球数字并不理想。上场对北雪平的赛事,他射进20米外的世界波,这令他本身和加尔斯压力大减,因为球队因而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坏消息是,作为中场主力的边锋施历克在比赛中因小腿受伤被调离场,并肯定错过本场赛事,医疗团队将会决定他需要休息多久才能够复出,根据加尔斯队医表示,最坏的情况是缺阵8周。暂时仍未有关于他伤势的进一步消息,或者情况也未有想像中严重。

    两队上场同样赢球,加尔斯在主场以2比0击败北雪平,埃尔夫斯堡作客以2比0解决奥雷布洛,而且两队各方面都有好表现。

    埃尔夫斯堡新主帅连拿阿特臣似乎让球队的表现变得更稳定,同时有更多的战术可以选择,之前他们强调快速悦目的进攻足球,但如果未能发挥威力,就很容易被对手防守。面对奥雷布洛的比赛,埃尔夫斯堡证明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踢得更紧密和小心,他们之所以胜出是因减少过多的冒险,这是他们作客的时候可以进步的地方,但返回主场加上人造草的帮助,他们会回复一贯的打法,无论是赛前抑或中场休息,他们都会在球场上洒水,目的是让皮球在球场上的去势更快。

    加尔斯上场同样全取3分,惟上半场其实是被门将施兰柏拯救,不过下半场我们隐约发现到上赛季加尔斯的影子,最后赢球是完全没有争议的。

    但即使加尔斯表现有进步,杜莫卡又进世界波,毫无疑问对他有正面的作用,我认为并不足够让他们在本场抢分。埃尔夫斯堡的主场威力实力太强,而且无论是团队合作性抑或个别球员发挥都非常出色,本赛季的埃尔夫斯堡实在很难可以找到缺点,就算他们目前有三名中坚未能登场,他们仍会有办法克服这个问题,例如在奥格斯特臣及马田安达臣缺阵的时候,佐真逊就曾经出任中坚并且表现很好。本场马田安达臣仍未能上场,其余球员有机会复出,不过他们最有可能是再休养1个星期。

    埃尔夫斯堡会在主场赢球,并且增加他们的榜首领先优势。上赛季埃尔夫斯堡在主场以1比3不敌加尔斯,但作客以2比0取得胜利。根据过去的交锋往绩,其实上赛季的赛果是1次例外,因为以往埃尔夫斯堡在主场几乎每次都可以击败加尔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