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迪马特奥复制狂人奇迹 12年后雪耻

2012-04-26 08:49: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蓝狮”切尔西想进入英超前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希望已非常渺茫,要想继续参加欧冠,他们只剩下夺取欧冠冠军这一条路可走,最终,蓝狮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神奇逆转巴萨晋级决赛,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复制葡萄牙狂人主帅穆里尼奥的奇迹。

    这场比赛让人想起2009/10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淘汰巴萨的那场半决赛。现在,迪帅距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5月20日的欧冠决赛,只要切尔西能够在德国安联球场取胜,那么他们将完成切尔西老板阿布近10年来的一大心愿——欧冠奖杯!如果夺冠,迪马特奥本赛季之后转正主帅位置,将不再是一个疑问。

    瓜帅始终赢不了蓝狮

    此外,迪帅本场巨大胜利的另一收获就是报回球员时代不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一箭之仇。

    在1999/2000赛季欧冠8强赛,当时还是球员的迪帅与瓜帅分别代表切尔西与巴萨上场,巴萨最终在次回合加时赛连入两球,以总比分6比4淘汰蓝狮,20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迪帅复仇成功。而瓜迪奥拉在执教巴塞罗纳的3年多期间,始终无法打败切尔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