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巴伦西亚主场强势 马竞欲取11连胜

2012-04-26 08:56: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欧联 2012-04-27 03:05:00 巴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平均赔率:1.89 3.50 3.77

    亚盘:半球

    “蝙蝠军团”巴伦西亚4月27日将放眼在梅斯塔拉主场举行的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里上演翻盘大戏,打败2010年冠军马德里竞技,继03/04赛季再闯决赛,向队史第二座欧洲联赛冠军的目标迈进。

    不过巴伦西亚首回合失球太多,为该队主场翻盘制造了极大的障碍,而已把重心转移到欧战的马竞在信心高涨下被看高一线。

    盼索尔达多主场发威

    蝙蝠军团曾在03/04赛季在已更名为现在的欧洲联赛的欧足总杯夺得该队唯一的欧战桂冠。

    蝙蝠军团近况表现惨淡,在首回合的西班牙内战客场以2比4不敌马竞前,还在联赛被西班牙人逼吞4个光蛋,所幸上轮联赛终于谷底反弹,主场以4比0勇挫皇家贝迪斯。

    蝙蝠军近3个主场全胜

    而上轮联赛被停赛的4名主力中场蒂诺和巴勃罗、以及后卫马修和前锋阿杜里茨皆养足了精神,将以更好的体力肩负起扭转劣势的重任。首席射手索尔达多在上轮联赛结束近7场进球荒,蝙蝠军将盼善于主场进球的他能為主队逆转2球的劣势。

    蝙蝠军近3个主场全胜,而且场场进4球,本赛季包括止步欧冠杯小组赛和欧洲联赛的6个主场5胜1平进20球丢4球,但该队3天后还得分心客战马拉加展开联赛季军的争夺战,令该队必须在部署上有所取舍。

    马竞追欧战11连胜

    马竞上轮联赛同样传出捷报,主场以3比1收拾西班牙人,以各线3连胜姿态为本场比赛造势。目前已在欧战打下10连胜的马竞近来客战3胜3平,本赛季欧战客场6胜1平1负,包括4连胜,将在心理占据优势下轻松上阵。

    马竞的哥伦比亚籍射手法尔考在首回合进了两球,追平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以10球并列本赛季欧洲联赛射手榜首位,本场将盼更上一层楼,以期能成为史上首位蝉联金靴的球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