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毕尔巴期待翻盘 里斯本恐凶多吉少

2012-04-26 09:11: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欧联 2012-04-27 03:05:00 毕尔巴鄂竞技 VS 里斯本竞技 

    平均赔率:1.55 3.92 5.62

    亚盘:一球

    欧洲联赛将在4月27日进行半决赛次回合争夺,西甲“雄狮”毕尔巴鄂盼望在回到主场时翻盘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晋级决赛。

    雄狮获一个客场进球

    毕尔巴鄂在首回合客场遭“绿狮”里斯本竞技以1比2逆转,现处于一球落后的劣势,所幸球队由奥尔特内策射进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回到主场只需以1比0胜出,就能在总比分2比2战平的情况下,依靠客场进球优势闯入决赛。

    绿狮虽然刚在客场击败国民队取得葡超联赛4连胜的强劲走势,球队状态正在巔峰,但毕尔巴鄂首回合落败后,次回合回到主场誓必大举进攻争胜,依然被看好能翻盘成功。

    不想历史重演被淘汰

    在四强队伍中,毕尔巴鄂是唯一一支没有获得过欧战赛事冠军的球队,他们最接近冠军的一次是1976/77赛季,当时他们在欧足总杯决赛中输给尤文图斯。

    毕尔巴鄂曾在1985/86赛欧足总杯第三圈以总比分2比4被绿狮后淘汰出局,这次不想重演被淘汰的历史。

    雄狮主场对葡军全胜

    毕尔巴鄂的心理优势是主场迎战葡萄牙球队保持全胜战绩,而绿狮在西班牙参加的欧战比赛中还从未有过胜利。

    况且雄狮主场表现强劲,在欧战主场赛事中已保持8场不败,拿下4胜4平,自本赛季小组赛以来,他们在6个主场中有5场都打进两球,巴斯克雄狮回到魔鬼主场势必精神大振。

    过去10场欧战客场赛事,绿狮仅有1胜4平5负。如果毕尔巴鄂成功翻盘里斯本,那么决赛肯定会在两支西班牙球队之间打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