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盐湖城阵容不整 达拉斯值得追捧

2012-04-25 10:48: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联 2012-04-26 08:30:00 FC达拉斯 VS 皇家盐湖城

    平均赔率:2.34 3.12 2.82

    亚盘:平手/半球

     FC达拉斯门将赫特文正受到背伤困扰,替补守门员基斯施迪斯在上场以0比1不敌温哥华白帽的比赛有好表现,有机会连续第2场出任主力。“这场败仗的确令人失望,但我们需要振作,我们周中还有比赛。”基斯施迪斯表示。同时,达拉斯有中场列卡度维拿需要休养多1个星期,之前他被新英格兰革命的沙尼约瑟粗野拦截踢伤右脚,至于中场大卫费拉拿及安德鲁韦达文则继续缺阵,中场安祖积及臣上阵成疑。

    列卡度维拿及大卫费拉拿是达拉斯阵中的其中两名最重要攻击球员,技术总监卡维祖大概正为此担忧得咬牙切齿。另一方面,跟随美国U20训练的达拉斯19岁前锋庄拿芬托普,上场对白帽被列入大名单,本场有可能首次登场。庄拿芬托普曾经在预备队赛事攻入2球,当中2个进球都是来自对皇家盐湖城预备队的比赛。

    皇家盐湖城将会因为主力前锋艾斯宾杜拿(美职联生涯首次停赛)及王牌后卫奥拿夫被停赛而战斗力严重下降,他们在上场以1比3不敌圣荷西地震的比赛中争议性被逐,同时导致盐湖城失去西部榜首位置。这2张红牌令盐湖城上半场已9人应战,成为他们在过去8年的226场美职联赛事,以及包括美职联季前赛、美冠杯、美联杯及表演赛在内276场比赛首次上半场有2名球员领红牌。另外,中场尼高蒙尼斯继续缺阵,前锋高迪阿洛斯伤势好转但仍上阵成疑,中场格拉巴禾及查维亚摩拉利斯仍未知能否出战。

    达拉斯(3胜3负1平 10分 净胜球差-2)目前在西部9支球队中排第5位,盐湖城(5胜3负 15分 净胜球差+4)则暂列第2位,他们刚被圣荷西地震夺去榜首位置。本赛季达拉斯的4场主场赛事未曾落败(3胜1平),相比起作客赛事的败仗,本场他们的表现预料会有很大改善。“我们所有球员都付出100%努力去比赛,而且大家希望在周中对盐湖城的赛事反弹。”中场丹尼尔靴南迪斯表示。

    两队同样在上场落败,并期望在本场取得三分,达拉斯作客以0比1不敌白帽,盐湖城则作客以1比3不敌地震。本场停赛的艾斯宾杜拿已经为盐湖城攻入3球,紧随的沙保里奥及碧卡文各有2球进帐,暂时盐湖城攻入12球,另一方面,达拉斯有8球,巴拉斯佩雷斯以3个进球及3次助攻,成为他们阵中的最多进球及助攻球员,受伤的列卡度维拿则紧随其后攻入2球。

    总而言之,达拉斯会击败盐湖城。过去23次交锋,盐湖城取得7胜3平13负,当中平均每场出现2.7个进球。过去5次在联赛对阵,盐湖城有2胜2平1负,期间攻进6球,达拉斯只有3球进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