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老妇人轻取三分 那不勒斯面临考验

2012-04-25 10:11: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联赛第33轮补赛4月25日全面点燃战火,领头羊“老妇人”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追杀垫底的“海马”切塞纳,有望全取3分巩固榜首地位。

    本轮赛事原定在前个星期进行,但因为“莫罗西尼猝死事件”而延期。上周末焦点战,老妇人主场4比0大胜强敌罗马,豪取5连胜、打进13球仅失1球,状态大勇,目前以3分的优势领先,此番面对弱旅岂能错过抢分良机。

    切塞纳现积22分处在垫底,与降级区外的热那亚相差14分,基本上已经被判了“死刑”。不过,切塞纳最近的表现相当顽强,上周末在主场2比2战平巴勒莫,近5轮赛事均与对手打成平手。

    阵容方面,老妇人健康状况良好,只有前锋夸利亚雷拉停赛缺阵,主帅孔蒂可能会变阵改打352阵型,马特利和武西尼奇搭档锋线;切塞纳也有后卫冯贝尔根禁赛,马蒂尼奥、马丁内斯和普迪尔因伤缺阵。

    两队在意甲历史上只交战过23场,尤文图斯11胜10平2负处于绝对上风,其中客场4胜6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循环,老妇人在主场2比0取胜。

    拉齐奥欣逢诺瓦拉

    另一方面,“雄鹰”拉齐奥作客倒数第2的“蓝白军团”诺瓦拉,希望走出2轮不胜的低潮,扩大在第3位的领先优势。诺瓦拉已经5轮不胜且吞下2连败,保级形势告急。首循环,拉齐奥主场3比0轻取对手。

    那不勒斯追2连胜   

    “蓝军”那不勒斯客场对阵倒数第3位的“红黄军团”莱切,放眼2连胜继续紧追拉齐奥。然而,莱切已经连续6轮不败,抢分势头相当猛,本轮主场作战肯定会给那不勒斯制造麻烦。首循环,那不勒斯主场4比2大胜。

    此外,升班马锡耶纳带着上场作客4比1大胜热那亚的气势,主场迎战1分之差紧随其后的博洛尼亚,只要本场获胜就基本保级无忧,所以双方势必为3分全力一拼。首循环,博洛尼亚主场1比0小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