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淘汰赛晋级概率超七成 拜仁曾难堪

2012-04-25 09:54:2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上一次皇马在欧冠杯淘汰赛中实现逆转还是在10年前,而对手恰恰也是拜仁慕尼黑,在2001/02赛季8强赛中,皇马首回合客场1比2失利,不过次回合主场2比0获胜翻盘成功。

    在8次欧战客场以1比2失利的情况下,皇马有6次成功晋级,也就是说,皇马的晋级率依然高达75%。还有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神奇数据,他共率队19次参加欧冠淘汰赛,其中14次成功淘汰对手,而其中13次都是客场有进球的。而且,在客场有进球的情况下,狂人只输掉2次淘汰赛,对手都是巴塞罗纳。从这角度来看,厄齐尔的客场进球为皇马的晋级提供了很大的保证。

    穆里尼奥在率队参加的39场欧冠淘汰赛(包括对拜仁的首回合比赛)取得19胜11平9负的战绩,只有利物浦和巴萨(2次)、曼联成功将“狂人”的球队淘汰。根据世界权威足球比赛数据统计公司OPTA的数据显示,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首回合客场输1比2的球队,回到主场翻盘的概率达到55%。

    首回合2比1 拜仁晋级成功率六成

    另一方面,回顾拜仁慕尼黑参加欧冠杯的多年历史,在淘汰赛共有过5次首回合取得2比1领先的情况,而拜仁3次成功晋级,其中更是有对曼联绝杀的经典战役,晋级率达到了60%。

    虽然从概率上拜仁晋级的希望较大,但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拜仁的2次被淘汰,皇马占据1次,强大的“银河战舰”有可能再次让拜仁难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