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内讧已平息 皇马誓要主场翻盘

2012-04-25 09:30: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挟着上周末世纪大战击败巴塞罗纳之势,在4月26日的欧冠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在主场伯纳乌球场放眼重演10年前翻盘拜仁慕尼黑的一幕!

    两支球队共13次赢得欧冠杯冠军,皇马的上一次登顶欧洲则是在2002年,同时渴望拿到历史上第10座欧冠杯奖杯;4届冠军得主拜仁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1年。

    斩巴萨气势如虹

    首回合比赛,皇马在客场以1比2不敌拜仁,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迎来了执教“银河战舰”第一场欧冠客场失利。

    皇马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世纪大战中,在客场以2比1战胜巴塞罗纳,已领先死敌7分,夺冠在望。主帅穆里尼奥首次在西甲打败巴萨,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信心。狂人希望球队能够发挥主场优势,像2001/02赛季在客场以1比2落败后,最终要让拜仁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伯纳乌。

    C罗纳尔多追进球纪录

    皇马头号球星C罗纳尔多在对巴萨的比赛攻入1球,在西甲射手榜上以1球压倒巴塞球星梅西占据首位,并追平了职业生涯单赛季攻入54球的个人纪录,刷新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

    此外,皇马的德国两名中场赫迪拉和厄齐尔在近2场比赛分别为皇马破门,状态不错。本泽马在本赛季欧冠已经攻入7球,其中5球来自主场。拜仁在上周末的德甲客场以2比1逆转击败不莱梅,连续两场比赛上演绝杀,奠定了联赛亚军。

    里贝里罗本和好

    有德国媒体报导,首回合在中场休息时,里贝里与罗本爆发了激烈争吵,甚至拳脚冲突。拜仁方面对这次队内冲突迅速做出反应,俱乐部除了要求里贝里向全队道歉之外,还处罚了法国中场。

    所幸在上周末德甲联赛裡,拜仁的里贝里攻进制胜球后,冲向了在替补席上看球的荷兰“飞侠”罗本,这对“黄金双翼”击拳庆祝进球,宣告和好,令拜仁在征战欧冠前士气大振。

    鲁梅尼格(拜仁主席):无惧伯纳乌地狱客场

    他预计拜仁赴皇马之行将是一场“地狱之旅”。

    “我们尊重皇马,但作客伯纳乌我们没什么可怕的,即便我们已预计到那将是地狱之行,我们也完全没必要忌惮皇马的攻势。主场的制胜球给了我们晋级的机会,虽然客场的比赛将会很艰苦,但我们将集中全部精力打好比赛,做好防守,并尽力在比赛初段取得进球,因为面对火力如此强大的对手,单单用防守是无济于事的。”

    “我们梦想能回到家门口打决赛,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做到,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在自己主场踢决赛的球队。”

    穆里尼奥(皇马主帅):全力争胜

    “我认为我的球队拥有极好的状态以应对次回合。我们的球迷也将像拜仁的支持者一样,扮演部分的角色。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备战,但到了周三,球队就会做好准备。我不知道到底怎样风格的次回合赛会等着我们。我们总是抱着要赢球的方式比赛,无论是主或客场,就让我们全力争胜吧!”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充满信心

    我们已做好准备,在伯纳乌拿出110%的表现,在这样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挖掘出球队最大的潜力,100%还不够,我们要想办法达到110%,额外的那10%来自意志力。”

    他十分渴望能带领球队从马德里全身而退,回到安联球场踢决赛,并认为那将是球队史无前例的光荣。

    对于该队共有7人若在本场领到黄牌将无缘决赛时,他说:“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收放自如,拿捏得宜,若他们表现得很专注将可逃过黄牌。”

    此外他称在里贝里和罗本化解了内讧后,球队更团结,拜仁可以带着信心和勇气前往马德里,并对次回合比赛充满信心。

    皇马VS拜仁可能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可能首发阵容(4-2-3-1)

    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赫迪拉、阿隆索;本泽马、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拜仁慕尼黑可能首发阵容(4-2-3-1)

    诺伊尔;拉姆、博阿滕、巴德斯杜伯、阿拉巴;茨瓦恩斯特格、古斯达沃;罗本、克鲁斯、里贝里;戈麦斯

【皇家马德里VS拜仁慕尼黑数据看一看】
● 皇马过去22次参加欧冠半决赛,有12次成功晋级决赛。
● 皇马在欧战历史上曾2次经历点球大战,有1次成功淘汰对手。
● 皇马在欧战两回合制淘汰赛对阵德国球队的战绩为10胜7负。
● 皇马共有35次欧战首回合客场告负的经历,其中22次成功在主场完成逆转,而首回合客场以1比2失利的情况下,战绩为5胜2负。
● 皇马与拜仁共8次在欧战两回合制淘汰赛交锋,双方各取胜4次,其中4次在欧冠半决赛交手,拜仁3次成功晋级决赛。
● 皇马与拜仁共19次交手,拜仁以11胜2平6负佔优,其中皇马主场战绩为6胜1平2负。
● 皇马近22次在主场对阵德国球队的战绩为17胜3平2负。
● 皇马近11场欧冠主场赢了10场,其中本赛季5场取得全胜,共进22球、失5球的战绩。
● 皇马主帅摩林荷在过去2次率领球队在欧战淘汰赛迎战拜仁,都成功获胜。
● 拜仁过去13次参加欧冠半决赛,有8次成功晋级决赛。
● 拜仁在欧战两回合制淘汰赛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为7胜6负。
● 拜仁在欧战历史上曾3次经历点球大战,3次都成功淘汰对手。
● 拜仁共有46次欧战首回合主场获胜的经历,其中38次成功晋级,而首回合主场以2比1获胜的情况下,战绩为胜3负。
● 拜仁近18次在客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为5胜4平9负。
●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从没有率领球队在欧战两回合制淘汰赛中击败过西班牙球队,4次都被淘汰。

皇家马德里VS拜仁慕尼黑交手纪录(主队列前)
11/12 欧冠半决赛──拜仁胜皇马──2比1
06/07 欧冠16强赛──拜仁胜皇马──2比1 (总比分4比4,拜仁凭客场进球晋级)
06/07 欧冠16强赛──皇马胜拜仁──3比2
03/04 欧冠16强赛──皇马胜拜仁──1比0 (皇马以总比分2比1晋级)
03/04 欧冠16强赛──拜仁平皇马──1比1
01/02 欧冠8强赛──皇马胜拜仁──2比0 (皇马以总比分3比2晋级)
01/02 欧冠8强赛──拜仁胜皇马──2比1
00/01 欧冠半决赛──拜仁胜皇马──2比1 (拜仁以总比分3比1晋级)
00/01 欧冠半决赛──皇马负拜仁──0比1
99/00 欧冠半决赛──拜仁胜皇马──2比1 (皇马以总比分3比2晋级)
99/00 欧冠半决赛──皇马胜拜仁──2比0
99/00 欧冠小组赛──拜仁胜皇马──4比1
99/00 欧冠小组赛──皇马负拜仁──2比4
87/88 欧冠8强赛──皇马胜拜仁──2比0 (皇马以总比分4比3晋级)
87/88 欧冠8强赛──拜仁胜皇马──3比2
86/87 欧冠半决赛──皇马胜拜仁──1比0 (拜仁以总比分4比2晋级)
86/87 欧冠半决赛──拜仁胜皇马──4比1
75/76 欧冠半决赛──拜仁胜皇马──2比0 (拜仁以总比分3比1晋级)
75/76 欧冠半决赛──皇马平拜仁──1比1
(拜仁以11胜2平6负占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