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欧冠:C罗欲先下一城 誓助皇马赢得欧冠

2012-04-24 17:20: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期待再战拜仁时由他首开纪录,同时他发誓一定要帮助皇马晋级决赛,并且赢得欧冠奖杯。

    C罗在上周的国家大战攻进他97场西甲中的第108个进球,与帕伊尼奥并列排在皇马西甲历史射手榜第10位。而C罗在欧冠的目标,就是为皇马首开纪录,帮助球队晋级决赛。

    C罗说:“我希望我能在伯纳乌首开纪录,球迷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后盾。我希望在踏上伯纳乌球场时,能听到球迷们的助威声。如果球迷能和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将战无不胜。这是一场关键战役,如果我们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那我们将会信心倍增,发挥也将超乎想像。”

    这将是一场令人屏息的比赛,我们只想赢得胜利。拜仁也是传统豪门,我们清楚这个对手有多么难缠。首回合我们输了球,但这已是过去了。我们现在状态极佳,我也信心满满。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我们一直有出色的主场战绩,虽然比赛注定艰难,但我仍信心十足。

    对于对手和自身,C罗都有一定的认识。“我们必须小心应对对手的前场攻击手,例如戈麦斯、里贝里和罗本。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只需要做好自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