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客场背水一战 欲在伤心地雪耻

2012-04-25 09:38:5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拜仁慕尼黑阔别2年重返伤心地─伯纳乌球场,这次希望一雪前耻,带着胜利离开!

    万众瞩目的欧冠第2场半决赛次回合4月26日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4届霸主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期望能够全身而退,亮相5月19日在自己安联球场进行的决赛。

    首回合前锋戈麦斯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帮助拜仁主场以2比1战胜皇家马德里,也让他们带着优势进入第二回合较量。本场比赛,拜仁只要不败就出线。

    海因克斯知己知彼

    2010年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穆里尼奥带领的国际米兰击败拜仁。不过,在决赛输球后,重新出发的拜仁更加强大,就好像1999年,拜仁在决赛惜败给曼联,但两年之后他们就上演王者回归,这也是拜仁最后一次夺冠。

    事隔11年,拜仁又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顺利杀入决赛,届时他们占据主场之利,不管届时对手是巴塞罗那还是切尔西,拜仁都有相当大机会夺冠。

    不过,拜仁要完成这目标并不容易,因为皇马本赛季欧冠主场全胜。不管怎样,拜仁拥有心理优势,因为双方此前4次在欧战半决赛碰头,拜仁胜了3次。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1998年曾带夺皇马夺得欧冠冠军,他对于老东家环境相当熟悉,也有助球队备战。

    拜仁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2位,榜首的多特蒙德上轮赢球后已提前卫冕,欧冠已是拜仁本赛季最大目标。拜仁同时也打入德国杯决赛,但德国杯含金量明显不足。

    九主力养精蓄锐

    上周末德甲,拜仁雪藏9名主力,这使他们可以养精蓄锐。如无意外,拜仁将会用以首回合原班人马出击,并采取4-2-3-1阵型。队长拉姆、博阿滕、巴德斯图伯与阿拉巴组成4人防线,诺伊尔把关,古斯塔沃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组成双后腰,罗本、克罗斯与里贝里组成三前腰,戈麦斯负起攻城拔寨任务。

    值得一提,拜仁本场有7名球员面临黄牌停赛威胁,分别是阿拉巴、巴德施图伯 、博阿滕、古斯塔沃、克罗斯、拉姆和穆勒,可以说整条后防线都处于危险。

    继续投小猪一票

    早在对维德不莱梅的比赛赛前,主帅海因克斯就表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海因克斯将适当控制身为拜仁副队长的“小猪”的出场时间,以帮助他重拾感觉。

    小猪首回合表现不佳,引来媒体嘲笑,这也难怪在周末的联赛小猪强烈要求打满全场。小猪求战心切,在对皇马的次回合能否重新成为“神猪”,不是西班牙人口中的“小乳猪”呢?没人可以预测,但海帅仍然表达信任。

    他说:他这个赛季经历好几次重伤,每次复出对他来说都不容易。但我相信施魏因斯泰格,在马德里他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贝肯鲍尔批欧足联

    欧冠半决赛对手皇马和拜仁两队中,总计有11名球员如果再吃黄牌就将禁赛而错过决赛。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此批评了欧洲足联的规则。

    拜仁队中7名球员:阿拉巴、巴德施图贝尔、博阿滕、古斯塔沃、克罗斯、拉姆和穆勒;皇马阵中的4人:拉莫斯、阿隆索、伊瓜因和科恩特朗。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如果在下场比赛中吃到黄牌,都将被禁赛而无法参加最后的决赛。

    欧足总的这一政策引起贝肯鲍尔的极大不满,拜仁名誉主席在接受天空电视台採访时说:”欧足联应当采取和世界杯与欧锦赛一样的做法,保证所有球员都可以参加决赛。”

    在世界杯和欧锦赛,8强后会将所有球员的黄卡清零,这样球员们就不会因为半决赛时吃到黄牌而错过决赛(红牌禁赛仍然有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