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毕尔巴掀进攻风暴 里斯本恐惧西甲

2012-04-19 09:14: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代表西甲的毕尔巴鄂将客场挑战葡超的里斯本,欧联两大进攻型球队势掀起进攻风暴。

    毕尔巴鄂依靠鲜明的战术特点,在欧洲联赛掀起进攻风暴。毕尔巴鄂在晋级路上淘汰曼联以及沙尔克04,现在距离自1976/77再一次踏上欧联赛(当时称为欧洲足总杯)决赛只差一步。里斯本经历换帅风波后,如今由昔日功勋球员平托率领,逐步走在正轨道,虽然跌跌撞撞,但仍淘汰曼城等球队,晋级半决赛。

    2队虽在联赛未能称霸,但都打进欧联半决赛,并且还打进国内杯赛决赛,毕尔巴鄂将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对决巴塞罗那;里斯本会在葡萄牙杯决赛期待能完成双冠王!

    略伦特受伤病困扰

    贝尔萨打造的毕尔巴鄂,以略伦特作为进攻主力,略伦特在各线战事已有28球进帐,欧联也已经有6球,不过他正受到臀部和膝盖伤势的困扰,能否以最佳状态上阵仍不知晓。

    加上有西班牙国家队冠军成员马丁内斯坐镇中场,在他调度下,攻防两端都非常有序,另一位中场埃雷拉屡屡利用短传渗透撕开对手的防线。加上已在欧联打入4球的马科斯,毕尔巴鄂进攻火力成为叫板里斯本主场战绩的主要因素。

    里斯本主场战绩辉煌,迄今近17个主场只输一场。在欧战赛场主场,已11场不败,拿下10胜1平,还包括本赛季主场全胜,只有2粒失球。不过里斯本过去10次面对西班牙球队只拿下1胜4平5负的战绩,而且最近3次在主场遇上西甲球队都未能取胜。两队曾在上世纪80年代交过手,双方1胜1负平分秋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