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西亚区4串1:伊蒂哈德夺小组四连胜

2012-04-17 10:03: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推荐

    亚冠 04-17 20:30:00 佩鲁济 VS 加拉法

    平均赔率:1.42 4.02 7.12

    亚盘:一球/球半

    佩鲁济在两队上次交手以3比0胜出,目前在小组赛取得2胜1平暂列榜首,上轮在联赛作客以1比1战平沙巴罕,近2场取得1平1负,阵中最有份量球员是曾经效力拜仁慕尼黑,并且在04年当选亚洲足球先生的队长卡里米,暂时在小组赛射入2球。至于曾经代表爱尔兰U21出战的利比亚国家队前锋沙耶特,则是新加盟球员,首战没有获派登场后,近2场小组赛攻入4球领先射手榜。

    加拉法在小组赛取得2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3比1击败艾萨德,由于科特迪瓦前锋阿马拉迪亚尼、伊拉克射手尤尼斯和巴西中场祖连奴比南布肯奴已分别离队,本赛季由安郅签入的巴西射手迪亚高泰达利,以及从艾斯迪格拿租借的伊朗前锋马捷迪负责进球,当中迪亚高泰达利在第2场小组赛梅开二度。另一方面,曾经是朗斯球员的科特迪瓦前锋迪丹尼有机会再次首发出战,原本效力浦和红钻的巴西射手艾美臣估计要继续担任替补,门将鸭都拿施斯阿里则仍没有消息可以伤愈复出。

    亚冠 04-17 23:00:00 班尼亚斯 VS 伊蒂哈德

    平均赔率:2.99 3.24 2.28

    亚盘:受平手/半球

    班尼亚斯在上次交手作客0比1输球,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2比2战平阿尔纳沙,近6场取得3平3负,塞内加尔前锋安祖辛荷,上赛季攻入16个进球登上联赛最佳射手,但连续3场小组赛首发出战仍未取得进球。其余阵容方面,新加盟的中卫保斯特效力过加拉塔萨雷,过去曾经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出战,原有的边锋耶斯迪则曾经长期为毕尔巴鄂竞技效力,上场小组赛获派替补上阵,证明已摆脱伤病困扰。

    伊蒂哈德曾经在04年、05年连续2届取得亚冠杯冠军,本赛季在小组赛连赢3场暂列榜首,上轮在联赛作客以0比0战平哈积尔,近8场取得5胜3平,司职中场的队长穆罕默德罗亚96年效力至今,中场保罗佐治则曾经是本菲卡球员,但穆罕默德罗亚近期受到伤员困扰,可能与同样有伤的后卫艾穆华拉迪再次避战。其余阵容方面,刚果共和国前锋安达马、摩洛哥射手艾迪基尼和巴林中场鸭都拿奥马皆能够待命,上场小组赛停赛的射手夏沙斯和中场卡里里,本场能够出战,当中夏沙斯在上赛季攻入12个联赛进球。

    亚冠 04-17 23:59:00 阿拉比SC VS 棉农

    平均赔率:2.54 3.13 2.54

    亚盘:平手

    阿拉比SC在上次交手作客以1比3落败,暂时在小组赛连输3场垫底,而且上轮在联赛主场与卡塔尔体育会踢成0比0,近9场取得3平6负,即使最近任命来自法国的新教练尼查迪尼领军,仍未能取胜。阵容方面,租借的安郅前锋迪查高上场小组赛仅以替补身份登场,阿根廷射手比斯古尼治曾经效力马洛卡,后卫的队长艾希利是伊朗国家队成员,比斯古尼治连续2场小组赛取得进球,加纳前锋柏巴艾高则是新加盟球员,同样可以待命。

    棉农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0比0战平拿萨夫,近7场取得4胜3平,目前阵中较受注目球员是格鲁吉亚边锋基马舒维尼和塞尔维亚中卫米拉迪洛域,不过米拉迪洛域没有在小组赛上阵,不知会否在本场登场。至于新加盟的后卫柴村直弥,则是首个出战乌兹别克顶级联赛的日本球员,同样未曾在小组赛亮相。另外,首席射手杜辛沙域在首场小组赛前已离队。

    亚冠 04-18 01:50:00 阿尔希拉尔 VS 阿尔沙巴布

    平均赔率:1.32 4.49 8.51

    亚盘:球半

    阿尔希拉尔在上次碰头作客以1比1逼平对手,目前在小组赛连平3场,上轮在联赛主场以3比3战平伊蒂法克,延续近期不败走势,不过埃及前锋阿密阿利、罗马尼亚中场拉度尔和韩国左后卫李荣杓首场小组赛前已离队,作为沙特国脚的队长艾卡塔尼也已不在阵中,因此新签入自摩纳哥国脚级前锋艾阿拉比,以及去年由仁川联加盟的韩国前锋俞炳守预计会再次得到登场机会,以上2名外援已分别在小组赛取得进球。瑞典国家队边锋韦希姆臣则已在最近伤愈复出,本场可以待命,中场艾法拉夏本场要停赛,无法待命上阵。

    阿尔沙巴布在小组赛取得2平1负,上轮在联赛作客以0比2输球,连续3场不败走势结束。阵容方面,首席射手祖利奥施萨在首场小组赛前已离队,新签入的克鲁塞罗前锋基尔沙可以继续待命。曾经短暂效力过布莱克本的智利中场维拉路华,上场小组赛已因伤缺阵,本场仍不能够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