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4串1:广州恒大欲擒日本冠军

2012-04-17 09:52: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冠推荐

    亚冠 04-17 17:30:00 布里斯班狮吼 VS 蔚山现代

    平均赔率:2.29 3.20 2.85

    亚盘:平手/半球

    布里斯班狮吼在上次碰头作客被对方1比1逼平,目前在小组赛取得2平1负,上一场在联赛季后赛作客以3比2再次击败中岸水手,近7场取得4胜3平,虽然常规赛攻入19球,由比勒菲尔德转来的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射手贝利沙缺席训练,但预计能赶和本场出战。另外,边锋轩历基安达迪和中卫阿兰迪已分别伤愈,中场布莱治和门将迪奥列托斯分别效力过纽伦堡和诺维奇。

    蔚山现代暂时在小组赛取得1胜2平,上一场在联赛作客以0比0战平济州联,近4场取得1胜3平,新加盟的大阪钢巴射手李根镐连续3场小组赛首发上阵,租借的马洛卡中场家长昭博近期已成功跻身首发阵容,但同样未能在小组赛取得进球。另一方面,中卫郭泰辉是目前韩国国家队队长,中锋金信旭拥有1米96身高,首场小组赛首发上阵先开纪录。至于上场小组赛停赛的中场李浩和后卫姜敏寿,则可以在本场待命,李浩曾经效力圣彼得堡泽尼特。

    亚冠 04-17 18:00:00 全北现代 VS 武里南联队

    平均赔率:1.28 4.96 8.87

    亚盘:球半

    全北现代在上次对阵作客以2比0胜出,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2负仍然垫底,上轮在联赛主场以0比0战平釜山偶像,近4场取得3胜1平。阵容方面,射手李东国、前锋路尔斯轩历基和中场伊连奴本赛季留队,新签入的蓝十字中场杜古特和城南一和中场金正友可以继续待命,但路尔斯轩历基在上场联赛受伤,可能错过本场比赛,来自中国的中场黄博文康复后因为状态不足,近期未能得到上阵机会。至于队长赵星恒最近已伤愈复出,相反中场郑勋和后卫崔喆淳被罚停赛肯定错过本场比赛。

    武里南联上赛季成为泰国联赛、联赛杯足总杯三冠王,目前在小组赛取得2胜1负暂列榜首,上轮在联赛作客以3比0击败萨穆特松科拉姆,近7场取得6胜1负,阵中的几名喀麦隆外援中,前锋奥汉特萨去年以19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以往曾经效力费特列斯达,但连续3场小组赛首发上阵仍未取得进球。新球员方面,来自盘田山叶的中场本田慎之介未曾在小组赛登场。另外,后卫邦马桑本场要停赛。

    亚冠 04-17 18:30:00 FC东京 VS 北京国安

    平均赔率:1.49 3.77 6.14

    亚盘:一球

    FC东京在上次对阵作客以1比1逼平对手,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2平,上轮在联赛主场以1比2不敌鹿岛鹿角,近4场取得1胜1平2负,目前阵中伤兵有队长尾山阳平、中场河野广贵、后卫加贺健一和吉本一谦,而且门将权田修一在上一场伤出,暂时无法应战,至于中场中村北斗,则已复操能够待命。另一方面,后卫高桥秀人本场停赛无法上阵,赛季前签入的横滨水手射手渡边千真近期在联赛已失去首发位置,可能要继续屈居替补。

    北京国安在小组赛取得2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2比1击败山东鲁能,近4场取得2胜2平,但后卫法兰斯高施尼、雷腾龙和门将杨智伤势严重暂时仍难以复出,同时后卫张永海没有注册,肯定错过所有小组赛。至于中场毛剑卿、后卫徐亮和队长徐云龙则是中国国家队成员,不过徐云龙本场要停赛。另外,本赛季离开杜伊斯堡归队的中场邵佳一因为胃痛没有随队。风险方面,新加盟的射手卡鲁杰洛维奇是上赛季塞尔维亚联赛最佳射手,据闻转会费达到150万欧元,预计会再次首发出战。

    亚冠 04-17 19:30:00 广州恒大 VS 柏太阳神

    平均赔率:2.01 3.30 3.38

    亚盘:半球

    广州恒大在上次交手作客与对方踢成0比0,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3比1击败杭州绿城,近5场取得3胜2平,本场除继续有600万人民币基本赢球奖金外,每净胜1球更可以额外获得200万人民币作奖励,而且中场赵旭日最近已伤愈复出,伤兵余下前锋姜宁和后卫荣昊。另一方面,教练李章洙上一场安排大批替补球员首发上阵,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力的中锋郜林、中场郑智、中卫冯萧霆和后卫孙祥,预计会在本场重返首发阵容。至于来自巴西的前锋穆里奇和克莱奥,则分别效力过米涅罗竞技和贝尔格莱德游击,去年加盟的阿根廷中场孔卡,效力弗鲁米嫩塞期间曾经获选为巴甲最佳球员,以上3名外援已分别在小组赛取得进球。

    柏太阳神暂时在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上轮在联赛主场以2比3不敌仙台维加泰,近4场取得1胜1平2负,不过前锋林陵平已克服伤员能够待命,伤兵余下替补门将桐畑和繁。另外,中场多明戈斯是上赛季日职最有价值球员,上场联赛个人梅开二度,但未能改变球队落败的命运。射手田中顺也则在小组赛攻入2球,如无意外会再次出任首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