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北雪平值得看好 升班马前锋恐缺阵

2012-04-16 10:56: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超 2012-04-17 01:00:00 北雪平 VS 桑斯瓦尔

    平均赔率:1.93 3.28 3.66

    亚盘:半球

    本场由上赛季升班马北雪平,迎战本赛季升班马桑斯瓦尔。北雪平本赛季开局非常难应付,他们连续要面对3支冠军热门球队,最终他们在3场比赛中得到6分,表现超出预期。每当北雪平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就会踢得很有纪律及战略,但他们并不是一味防守,相反,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就会积极争取进攻。

    本场是北雪平升班后首次感受到压力的比赛,因为他们被视为胜出的热门,上赛季他们在头4场比赛中得到9分,然后排名不断下滑,最后几乎要降级。本赛季北雪平认为他们的表现可以更稳定,他们本场就需要去证明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桑斯瓦尔经过开赛连续2场以0比1不敌对手后,上场在主场以4比0大胜西里安斯卡,但即使他们能够在单场攻入4个进球,外界质疑他们进球能力的声音仍没有停止。

    更令人担心的是,本场桑斯瓦尔可能要在前锋贺斯达缺阵的情况下出战,他受到不明的胃痛困扰。贺斯达是桑斯瓦尔非常重要的球员,特别是在进攻上,假如本场他无法上阵,主场的北雪平赢面会更高。因此认为,本场北雪平会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