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佐加斯顿防守稳固 马尔默难有作为

2012-04-16 11:05: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超 2012-04-17 01:00:00 佐加顿斯 VS 马尔默

    平均赔率:2.79 3.17 2.37

    亚盘:受平手/半球

    新赛季开始不久,两队已显示加入争冠行列的雄心壮志,不过他们分别在3场比赛中得到4分,表现未算突出。

    佐加顿斯上场对加尔斯有前锋丹尼尔查尔被逐出场,这会削弱他们的创造力。事实上,他们在揭幕战遇上最大的问题是,无法把握中场的优势将众多机会转化成进球,过去3场比赛,进攻欠缺效率是佐加顿斯最大的问题。但同时间,自揭幕战对埃尔夫斯堡的上半场后,他们再没有任何丢球,相信本场也是近似的赛事,两队本场都会有不少进球机会,惟后无法很好把握机会。

    马尔默上场对卡尔马的表现非常好,虽然最终比分只是2比0,但其实他们有能力取得更多进球。占美杜马斯、谢路安夏马特、拿尼治及艾历费贝治都是马尔默攻击线上有威胁的球员,他们有不同的进攻办法,这让对手很难预测,到底马尔默将会进行什么形式的进攻。

    但无论如何,主场优势将会决定两队在本场的命运,我认为佐加顿斯会取胜。上赛季马尔默对佐加顿斯,主客场同样以1比0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